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兩面派老師350字作文

兩面派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她有時像老虎一樣發起火來令人害怕。有時像小兔子一樣溫柔,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她有嬌小玲瓏的身材,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老師第一面是嚴厲的。記得有一次,她正在講課,我的前桌就趁老師不注意,發出奇怪的聲音。老師一下子把書扔到講台上,然後氣沖沖地把那位同學拎了出來。對那位同學大吼:“你上課還敢講話,知不知道這時上課時間,要不然把你家長叫過來。”頓時全班鴉雀無聲,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老師第二面試溫柔的,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題不會寫。老師看到我的表情不開心,就走了過來,親切地對我說:“哪一題不會寫,我來教你吧!”於是老師耐心地教我這題怎麼做。頓時我心裡一下子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原來老師也有溫柔的一面啊!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她像我們的指南針,指引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



兩面派老師 標籤:兩面派作文 兩面作文 兩面人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