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節晚會樂趣多400字作文

春節晚會樂趣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節晚會樂趣多

  劉晨

  每當大年三十的晚上,家家戶戶都圍在電視機前,觀賞那春節晚會。而今年的春節晚會這道文化大餐更是其樂融融,別具一格。

  歌聲婉轉動聽,舞藝楚楚動人、優雅美麗,雜技叫人讚嘆不已,小品滑稽幽默。

  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小品“裝修”。黃宏上場,剛把手中的照片向我們一亮,全場觀眾哄堂大笑,我也笑得前仰後合。怎麼回事呢?原來,相片中女主人竟是男人扮的。另外有一位演員分別扮成了鄰居、經理、導演三個人物,最讓我喜歡的人物是鄰居。黃宏指了指照片上的人,又指了屋裡的人說:“這個是你嫂子,那個也是你嫂子。”那個演員說:“不對,嫂子我見過,那天我給你家送蘋果,嫂子沖我一笑,嚇得我扔下蘋果就逃。”聽到這裡,我笑得直接在地上打滾。

  還有劉謙的魔術,更奇、更妙,讓人不停地拍手叫好。

  今年的晚會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而且給我們帶來了和諧友好,幸福吉祥的祝福!真是一個難忘的除夕之夜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春節晚會樂趣多 標籤:春節晚會作文 春節聯歡晚會作文 晚會作文 篝火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