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小“兩面人”600字作文

小小“兩面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小“兩面人”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逄雪冰 

  小宇是我的小弟弟。別看他小小的年紀,已學會了人前一套,人後一套,是個典型的“兩面人”。 

  弟弟今年才4歲,但他的“兩面人”技術已相當地爐火純青了。家裡來人時,他表現的很乖,大人說什麼他都聽,讓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不時還即興為我們表演他的拿手絕活,看過之後大家更對他刮目相看。有親人來時,他還主動給親人拿東西吃,拿飲料喝。每個人走時,都摸摸他的頭,誇他一句,真乖。的確是啊,這麼懂事的孩子,誰能不誇? 

  且慢,你可別忘了,他這可是在人前。等客人走後,他就像孫悟空似地來個七十二變,由乖寶寶變成了小霸王,在家裡說一不二,動不動就來一次大鬧天宮。記得在一個冬日裡,他想吃西瓜,大人們說沒時間買,他躺在地上就打滾,那兒臟就往那裡打,大人被他逼的沒有辦法,只好開着車去買。 

  回來他就吵着要吃,沒辦法,切唄。一塊塊扇形的西瓜切好了,嘴小的他心裡急,就是吃不快,他看我們吃的這麼快,害怕我們把西瓜都給吃了。小眼睛一轉,計上心來,他在每個西瓜上都咬一口,說他咬過的西瓜都是他的。這樣他才安心了,坐在椅子上慢慢享用,你說這小傢伙有多貪心吧! 

  他雖然有點賣乖,有點貪婪,但大家還是那麼喜歡他,無論他有怎樣的表現,都顯得很可愛,這就是大家喜歡他原因吧!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小小“兩面人” 標籤:兩面人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雙面人作文 “聖誕老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