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煩惱兩面派300字作文

煩惱兩面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生活是七彩的。然而,即使是陽光普照的時候,也沒有短暫的陰雲,有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正確的對待它。

  我的煩惱是——睡覺時間太短了。自從我上了初中了,由於學習的加重,晚上要很晚才睡,而我這個小懶蟲自從小學看市就每天8點必須樹膠,可現在促使我要9點多才能睡覺,早上6點半起來,造成了我上課經常想睡覺的情況,還經常打哈欠。只不過我認為煩惱是“兩面派“它讓我上課打哈欠,但是我回家複習和鞏固當天老師所傳授知識的時候的時間加長了,讓我當天的學習效果也好了許多,成績也有所提高了。

  煩惱是不可怕的。可怕的是你不能即使地去對待它,它是也個兩面性的物質,一方面它是多你不利或是不岸的因素,另一防名而是你所手但利益或是精神上的利益或是精神上支持。

  讓我們一起清理煩惱,消除煩惱,帶着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煩惱兩面派 標籤:兩面派作文 兩面作文 兩面人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