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童話故事:眼睛、鼻子和耳朵作文300字


  小主人的眼睛近視了,要去配一副眼鏡。

  配完眼鏡回來的路上,鼻子和耳朵不情願地說:“眼睛近視了,應該帶眼鏡,但眼鏡為什麼要卡在我們身上呢?”眼睛垂頭喪氣地說:“誰讓小主人把我弄近視了呢!要不咱們能有這麼大的壓力嗎?”聽了眼睛的話,鼻子和耳朵開始想辦法。

  一天,小主人彎下腰撿東西時,鼻子和耳朵使勁一晃,眼鏡“叭”的一下掉到了地上,碎了。小主人眼前一片模糊,只能看見東西的輪廓。他向前走時,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腿磕破了。小主人只好再去配一副眼鏡,花了好多錢呢!這時,嘴巴說話了,“要是你們不搗亂,小主人能摔跤嗎?能花那麼多錢?”聽了嘴巴的話,鼻子和耳朵再不敢搗亂了,也乖乖地聽話了。他們齊心協力支撐起眼鏡,小主人能看清楚了,也常常誇它們是自己的好助手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齊心協力,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

  石景山區六一小學二年級:田飛颺


2、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有一隻嫩嫩的小羊離開了羊媽媽,獨自去玩。

  走了一會兒,小羊看見了許多的小草,高興極了,跑過去正要吃,突然,一隻兇惡的大灰狼從草叢中蹦出來,嚇了小羊一跳。

  “哈哈!我有好幾天沒吃東西啦,正餓得發慌,你正好可以填填我的肚子。”說完就惡狠狠地撲過來。

  聰明的小羊眼珠子一轉,趕緊抱着肚子在地上直打滾:“哎喲喲,我好疼啊,我得了禽流感,難受死了,你快來吃掉我吧。”

  大灰狼嚇一跳:“你得了禽流感啊?”

  哎,這一下大灰狼不知道該怎麼辦啦,到底吃還是不吃呢?肚子是挺餓的,可是禽流感好象太可怕啦,要是吃了小羊,也得了禽流感,那可怎麼辦?好象聽說會死的吧?

  大灰狼左想想右想想,為難極了,小羊還在裝摸作樣地叫喚着滾來滾去,大灰狼一跺腳:“算了算了,你死我還不想死,對不起,我才不吃你呢,你自己慢慢等死吧。”

  四年級:包浩燃


3、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西瓜、哈密瓜、蘋果和香蕉是好朋友。

  有一天,西瓜去找香蕉玩,他到了香蕉家裡西瓜問香蕉爸爸,說:“香蕉在家嗎?”香蕉爸爸回答說:“香蕉沒在家。他肯定去找蘋果啦!你先去蘋果家看看吧。”西瓜聽了馬山就去了蘋果家,到了蘋果家,香蕉果然在哪。

  過了一會兒,他們一起去找了哈密瓜。蘋果說:“我們來玩踢足球吧?”哈密瓜說:“好啊!”

  他們開始玩啦!開始看誰和誰一夥,結果出來啦,西瓜和哈密瓜一夥,蘋果和香蕉一夥。比賽開始啦!西瓜和哈密瓜這隊叫勇者隊,蘋果那邊叫實哀隊。勇者隊先發球,不一會兒,勇者隊進球啦!一二小時過去啦,兩隊斗得難解難分。

  中午到啦,兩隊打成了平分,大家玩的很高興。大家都回家吃中午飯了。

  大家今天玩得很高興。

  淄川區第一小學經濟開發區三年級:張步若


4、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童話故事

段文傑

有一次,小狗哥帶着一個漂亮的綠鉛筆盒。

一個小紅狐狸問:“小狗哥,我能看看你的鉛筆盒嗎?”又來這一招,小狗哥和紅狐狸一起跑起來了,狐狸的頭上像燒了火一樣。黑熊警察來了,看見小狗哥和紅狐狸在搶一個漂亮而嶄新的鉛筆盒,黑熊警察很生氣。

黑熊警察跑過去,說:“這個鉛筆盒是誰的?”小狗哥又說:“是我的。”小狗哥垂頭喪氣的樣子,熊警察看見小紅狐狸笑嘻嘻的樣子把它扔了出去,小紅狐狸去找猴哥哥,小狐狸讓猴哥哥的法力把它變成一位武林高手的小紅狐狸,小狐狸說 :“如果你能讓我變成武林高手,我就給你一千萬元的金幣。”小猴用法力,算了算,算到小紅狐狸在撒謊,它也算到了學會法力一定會回去攻擊小狗的,小猴就把小狐狸送到了公安局。

森林中的小動物都知道:不要撒謊,像狐狸這樣的一定不會有人跟它交朋友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5、童話故事——小雞的臉紅了作文3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雞看到頭頂上金黃的太陽,懶懶地說:“今天的陽光真好,我要好好地享受享受陽光浴。”

  小雞躺在草地上,正享受着暖暖的陽光。突然,聽到小豬的聲音:“小雞,別曬太陽了,快來幫我蓋房子吧。”小雞說:“不幹不幹,蓋房子又臟又費力氣,我要在這兒曬太陽呢。”小豬的話音剛落,小雞又聽到小鴨的聲音:“小雞,快來幫我磨面吧。”小雞又說:“不幹不幹,磨面太累了,我正在享受陽光浴呢。”

  晚上,忽然下起了大雨,小雞的房子漏雨了,小雞拿來水桶、臉盆接雨,小豬和小鴨看見了,趕緊把小雞的房子修好了。

  小雞看到修好的房子,再看看渾身濕透了的小豬和小鴨,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小豬說:“大家相互幫助是應該的。”這時,小雞的臉紅紅的,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6、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在一片白菜地里,有一條蚯蚓。它每天都在辛勤的耕耘,把土翻了一遍又一遍,不知疲倦,不知勞累。 

  田裡的白菜長勢興旺,可有一顆白菜卻經常嘲笑蚯蚓,蚯蚓聽了不以為然,依舊在默默地耕耘。 

  有一天,蚯蚓又碰到了白菜,白菜說: 

  “喂,‘土巴佬’,你又在幹什麼?” 

  “我在幫你鬆土呢!” 

  “什麼?幫我鬆土?笑話?瞧你那副黑不溜秋的樣子,只能躲在泥土裡。瞧瞧我,苗條的身材,再配上綠油油的衣服,多漂亮,還用得上你?” 

  “你別說大話,沒有我,土就會僵硬,你就吸收不到地下的養料。” 

  “哼!沒有你,我照樣能活下去!你在我身旁,反而玷污了我的美麗!從現在起你就滾吧,別再回來了。” 

  蚯蚓聽了,搖搖頭嘆了口氣走了。過了些日子,久旱無雨,土僵硬了。白菜吸收不到地下的養料,葉子漸漸變黃,這是白菜菜感嘆道:“我不應該驕傲自滿,瞧不起蚯蚓。”可惜為時已晚,白菜最後枯死了。

7、童話故事2:歡歡和皮皮作文300字


  一天,大象歡歡和小猴皮皮在小河邊見面了,它們倆是要好的朋友。

  忽然,它們看見旁邊有一棵大樹,就決定比賽爬樹。

  比賽開始了,小猴皮皮兩手抱住樹榦,兩腳一蹬,迅速地爬上了大樹。而大象歡歡才爬上了一點點。小猴皮皮在樹枝上大笑不止,說:“歡歡,你好笨啊!你看我,一會兒就爬上來了。”皮皮嘲笑着歡歡。

  這時,正在睡覺的楊樹伯伯醒了,它生氣地說:“皮皮,你不應該嘲笑你的朋友。歡歡為我們做了許多好事,幫助我們把倒了的大樹捲走、把掉到坑裡的小動物救出來……你看,它多麼助人為樂啊!你看你,做過什麼好事,快向歡歡學習學習吧!”

  聽了這些話,小猴慚愧地低下了頭,說:“我也要做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楊樹伯伯笑了。

  石景山區六一小學二年級:田飛颺


8、飛翔在四季的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小胖正在整理作業時,小言過來搭訕:"百年難見啊!”"去死!”小胖回應到."嗨”這時小陽也來了,他們倆也回應了一聲.小言非常男孩子氣,動不動就打人,我順口說:"小言,收拾書包吧,下午不上課.”"你雜知道類,你是神仙哪還是什麼?”"我可不敢搶小娜的位置(酒半仙).”"你信不信我讓你嘗嘗俺妹的‘九陰白骨爪’.”"信.不跟你說了,我還要收拾書包呢.” 

  丁鈴鈴,預備鈴響了,這時兔子.小司.大芳才相繼進班.兔子收拾了5分鐘,才檢查作業,我不禁搖搖頭,有一股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下午,終於爆發了一場大戰,好脾氣的小司和小言吵了一架,因為什麼呢?我們通過大芳才了解,小司把小言的東西摔地上了,她就趁這個機會吵起來.小司忍不住了,也火山爆發了,最後,即將打起來時,兔子說到:"打死不負責,活着你命大.想活就別打,想死就快打.”小司和小言一聽氣都消了,一想:如果我打,就是想死.聯合國秘書長兼主席說話就是有水平. 

  這樣一天過去了……

9、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在一個孤僻的小山村裡,住着一位很美麗的故娘。她的名字叫珊珊。她有着櫻桃似的小嘴,可惹人喜愛.好有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呢! 

每當早晨, 珊珊都會伴隨着鳥兒一起歌唱,而且引來了好多的動物。這時,開始熱鬧起來。大家都歡快起來,一起手舞足蹈,可開心了。 

就這樣,一日復一日…… 

有一天,一個男孩到山上砍樹,很遠就聽見一位女孩在唱歌,就躲在一個離姍姍較進的樹旁聽她唱歌.過力偶啊一會兒,姍姍發覺了那個男孩一直在聽她唱歌,姍姍很生氣,便衝進了屋裡關好了門。可是那個男孩聽見了姍姍沒唱歌了,就轉過身去看姍姍,結果連身影都沒看見,然後男孩就去砍樹去了。砍完樹后,他就告訴了好多人,說這裡有一個女孩,唱歌很好聽,就這樣一直傳,結果傳入了國王那兒。國王得知此消息,便大發雷霆!

10、童話故事----老虎和蚊子作文300字


叢林中,有一隻老虎正在樹下休息.一隻蚊子叮上了它,心想:"嗯!這有一頓美味佳肴."於是,便去老虎背上去叮,老虎感覺背上有些不舒服,說:"我今兒這是怎麼啦?怎麼感覺着有點不對啊?"便用尾巴去打背上,心裡想着:"這樣或許可以舒服點兒吧?"蚊子看老虎似乎發現了自己,就很快跑了,原本老虎以為現在應該沒人打擾它了,卻讓人出乎意料的是----蚊子回去以後叫來了一大群蚊子來叮老虎,老虎實在受不了了,撒腿就跑,跑到一個地方實在沒力氣了,大口喘着粗氣說:"兄弟,我投降了."蚊子看見老虎不跑了,就趕緊往回飛.心想:"它投降定有玄機."它想的妙,前面不看路,可惜碰上了蜘蛛網...... 

  自作聰明的人永遠不可以自以為是,目空一切,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這樣會吃苦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