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生活的美麗800字作文

感悟生活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藍天,因有了白雲的襯托而美麗; 

  綠草,因有了鮮花的襯托而美麗; 

  生活,因有了幸福的陪伴而美麗。 

  ——題記 

  幸福1 

  她們都笑我,因為我長得丑,不合群,可這些又不是我的錯,誰叫我是棵仙人掌呢!在這個大家庭里,她們像公主,像女王,我,只像一個卑微的奴婢,她們對我冷嘲熱諷,我都不在乎,誰讓我身份卑微,面相醜陋,是棵仙人掌呢! 

  又過了一年,已經是春天了,她們都開花了,絢麗的花瓣,粉嫩的花芯,可愛的花蕊,我羨慕她們,更加瞧不起我自己了,我,已經走向了墮落。 

  新的一年來到了,又是到她們向我炫耀的時候了吧!我冷笑,忽然,我醒悟了過來,我不會比她們差——我,也要開花。此時的我,變得極端,這一切都是你們逼我的。從此,從不與她們爭陽光雨露的我變得愛爭了,因為我身軀大,我擋在她們前面,幾乎所有的陽光雨露都讓我奪去了,我好幾次差點被水澆死,可想起了開花的願望,我堅強地挺了過來。終於,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開出了平生第一朵花,雖然,它很小,但它是屬於我的,屬於我仙人掌的花。 

  幸福2 

  完了,全完了,第一百零一次暴風雨把我第一百零一次織的網毀了,我好餓,三天了,我什麼也沒吃,我要餓昏了。看着那在風中飛舞,沾着水的蛛絲,我說了第一百零一次再見,我又開始了第一百零二次工程,雖然我知道,結局會和上回一樣,因為,這暴風雨沒有十天是停不下的,我還是選擇了走老路。 

  我已經看到了天堂,那裡好美呀。 

  我覺得我一點力氣也沒有了。 

  我,難道要告別這個世界了嗎? 

  我不甘心,用盡了最後一絲氣力; 

  我的第一百零二章網,完工了。 

  奇迹出現了,烏雲密布的天氣放晴了,暴風雨過後特有的味道滋潤了我。 

  雨後,成群的“美味”飛向了我。 

  雨後,我看到了最美麗的彩虹。 

  後記:完美的天空,不能缺少白雲; 

  完美的草地,不能缺少鮮花; 

  完美的生活,不能缺少幸福。

感悟生活的美麗 標籤:感悟生活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 生活的美麗作文 收藏生活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