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5d電影600字作文

5d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天氣好好喔喔喔,陽光跟着我呀走,晴悠悠,愛悠悠……”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知道新的一天來了。今天,媽媽將帶我和施光露看一場“動感5D電影”,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我慢悠悠地走到店裡,等待施光露的到來。終於,只見她推進店門,對爸爸媽媽說:“叔叔,阿姨好!”爸爸媽媽應了一聲:“好!!”我看到她把暑假作業給帶來了,這樣也好,我可以問一下她題目了。我們一邊做,一邊等待着下午的“動感5D電影”到來。我聽隔壁陳老師說,他去看過“動感5D電影”,電影有兩張片子,可是連二十分鐘都不到,看電影的時候有安全帶綁着,椅子還會動。聽到陳老師這麼說,我真想快點上下午來到。

  終於,十二半到了,我們準時出發,目標“動感5D電影”,來到了5D電影的門前,心裡激動的連話都說不出來。進去,果真跟陳老師說的一模一樣,要選兩部片子,然後再到A廳里去。我們選了“海底探險”和“雪地飛撲”這兩部片子,剛進去,服務員就給我們戴上了5D電影的眼鏡。首先開始的是“雪地飛撲”。剛開始,以為是什麼很逼真的電影,沒想到跟小孩子玩遊戲機差不多,在看的同時,椅子也動了起來,突然天上下起雪來,好像我們真的在滑雪一樣,過了幾秒鐘,雪停了,又在滑雪的同時,下起雪來。過了七八分鐘,一部片子播放完了,接着是另一部片子播放,我們像真的潛入海一樣,看見了許多奇異的魚。突然一隻鯊魚冒出來,想吃掉我們,還好我們是在看電影。

  我們依依不捨地想電影拜拜了。只可惜電影的時間太短了,讓我們回味無窮。



5d電影 標籤:3d電影作文 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