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的內心最深處都會藏着一個夢想,然而我的夢想——醫生,它看似很偉大,但卻是渺小的。

  醫生在我眼裡是十分純潔的一個職業,是白衣天使。每當你生病了,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去醫院找醫生治病。而我去醫院時,看見每個科穿着白大褂的醫生,都有各自的病人要醫治,但是他們的目標是一致的——救死扶傷,把許多靠近死亡之神的病人拉回來,讓原先病入膏肓的病人們都變得健健康康。並且醫生對他們的工作十分認真,因為他們只要一不小心,病人的性命就沒了,所以他們時刻都專心致志地工作。這麼一個高尚的職業也就是我要奮鬥的目標!

  可是,把我的夢想看似又是渺小的。在從前,中國就是一頭沉睡的獅子——圓明園的毀滅,八國聯軍侵華戰爭,被迫簽下南京條約,馬關條約……在這歷史長河中,中國受盡了屈辱。但因此令許多人湧現出同一個夢想,通過大家的努力,讓中國變強大。如今也正是因為他們日久不斷的努力,中國走上正軌,成為世界強國之一,就是說沉睡的獅子蘇醒了!現在的嫦娥三號,神舟十號……升空,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2010年的廣州亞運會……就是最好的證明。這就令我更加之相信,只要有夢想,堅定信念,總有一天會成功!

  日益強大,欣欣向榮的中國,還需要13億中國人的奮鬥和努力。

  六年級:Miss Carly



中國夢我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