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黨的十八大報告強調:“把生態環境建設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各方面和全過程。”其實,就是要求我們從文化進步的高度作為一個時期內生態文明建設的攻堅方向。

  保護好環境,對空氣、市民的健康有益。環境美,生態文明是我們一家人的願望,更是大家持久以來的願望。

  眼前,我們的生活環境真是讓人觸目驚心:一大堆的垃圾臭味熏天、死豬落江、大曬毛場、滿塘被毒死的魚……這對我們的生活影響多大啊!

  未來,我們憧憬着江河湖海保持曾有的潔凈、有藍天有白雲、不再有污體流河、社區不再排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等些不必要的污染攪壞清新的空氣。

  最重要的,就是綠色。現在人們不當紙是張生命,耗費在無用之處。世界上的植被大量被砍伐。說是生活需要也就罷,可是他們卻不會彌補。難道人類就等着地球張“白髮”嗎?當天空變成了白色,世界就會失去空氣。趁現在還來得及!從點滴開始,做每個人該做的最普通不過的事:不亂扔垃圾啊、不隨地吐痰啊、少開私家車啊等等。而有關部門也是理所當然該做些對市民有益的事情,徹底剷除讓人觸目驚心的景象。這樣不僅僅是圓了我們夢,還有每個人的夢,還為子孫積德呢!

  堅持了自己的夢想,就快快去實現吧!只要我們把努力結合起來,就會成就了國富民強的夢想!

  有個大學生說過:

  “我的夢,我們的夢,鑄造了中國夢。

  待你我的夢實現之日,也就是中國屹立之時!”

  六年級:小兔子mini



中國夢我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