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認為夢想是一種動力的源泉,是一種目標。每一個人都會憧憬夢想。

  媽媽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一個軍人。媽媽說:“這樣就能幫助祖國打勝仗,讓祖國強大起來,不讓別的國家欺負。”爸爸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一個外交官。外交官就是可以讓自己國家跟其他國家的關係更好。當有重大事件時,可以對外交涉,聲明本國立場和態度,維護國家利益。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國際刑警警官。刑警擔負著大部分刑事案件的現場勘查、偵查破案等工作,具體來講,主要負責故意殺人、綁架、放火、投毒、傷害致死、強姦等嚴重危害社會安全和侵害群眾生命安全的偵破工作。我就是想把所有的壞人抓走,維護祖國的社會安全,讓別的國家佩服我們的祖國。

  我們的夢想都跟祖國有着密切的關係。我們都想讓祖國強大起來,不讓想別的國家欺負。更不想未來跟圓明園那個時期一樣,國家腐敗。有一大堆的貪官,整天想着收稅後,吃喝玩樂。

  我們一定要讓祖國強大起來,好好學習,完成自己的夢想,完成祖國的夢想。現在比我們老幾輩的人都正在努力,我們也要努力!不要像那些整天玩電腦的人那樣懶惰。

  俗話說:“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周恩來也說過:“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為了祖國,加油!

  五年級:王宇暢



中國夢我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