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有有自己的夢想,沒有夢想的人就像在茫茫大海中一樣,迷失了方向,夢想就像一個指南針,指引你前進的方向,夢想就像遠方的一座燈塔,閃爍着迷離的燈光,照亮你前進的道路,並通過自己刻苦的練習,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來完成自己美麗又快樂的夢……

  人生因夢想而進步,人類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夢想就像一雙無形的翅膀,只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我們,克服自己的弱點,如果沒有汗水和眼淚,是永遠不可能成功的,如果沒有堅持不懈的毅力,夢想永遠不可能實現。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願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夢想,無論這個夢想是什麼,這個夢想有多大。

  我有一個夢想,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所以,我要多讀書,增加自己的學問,讓知識的大門永遠像我敞開;讓知識豐富我五彩斑斕的童年!從點點滴滴做起,從小事做起,去實現我的夢想。

  最後,我要大聲地喊一聲:啊!夢,我的——中國夢!我的夢想一定會像一隻雄鷹,飛過綠茵茵的草原,飛過蔚藍色的大海,飛過平靜的湖泊,最終飛向藍天,越飛越遠,越飛越高……

  四年級:夏妍君



中國夢我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