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久以前,龍的傳人們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就是要讓祖國繁榮、富裕起來。蒼天不負有心人,經過無數代人辛勤的雙手,他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宏偉壯觀的秦兵馬俑,氣勢磅礴的萬里長城;燦爛的歷史文化,悠久的文明古國。他們的主人都有一個響亮的名字:中國人。

  古代嫦娥奔月,現在神五飛天,中國人揚眉吐氣,他們實現了遨遊太空的心愿;神話哪吒鬧海,現在“蛟龍號”來到了深5182米的海域,他們實現了潛入深海的願望;奧運賽場上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升起,他們受到了全世界人的仰慕。中國人實現了一個又一個的夢想,實現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作為一個六年級的中國人,我感到驕傲,我感到自豪!但是,我也有一個夢想:我要用自己的雙手,去發明有一種發光機器,被這光照到的人,就永遠不會生病!失明的人們可以重見光明,聾啞人群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的傾聽與交談,無論得了大病小病都可以儘快康復。更重要的是,治療過程全部免費,讓人們享受同樣的優等待遇。讓我們共同努力,將中國變成世界上最美的家園!

  江蘇南京浦口區實驗小學六(6)六年級:完美少年/丁一楊



中國夢我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