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夢中國夢

  暑假裡,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讓我深有感觸、受益匪淺。《開學第一課》講了一些人為夢想而努力,雖然中間遇到了許多挫折但經過不懈的努力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不是當醫生、不是當明星、也不是當教師、更不是當科學家………是好好學習長大后創辦一個愛心聯合會。什麼是心聯合會呢,就是許多有愛心的人在一起用我們的行動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為什麼我的夢想是創辦愛心聯合會呢。因為我經常在電視里、網絡上看到我們祖國很多交通不便,不發達的山村裡很多小孩連飯都吃不飽、衣着破爛,有些甚至連學校都沒進過。到了冬天許多小孩衣着單薄,手、臉、腳都生了凍瘡,還穿夏天的拖鞋。還有一些老人從小到老都沒走出大山,一輩子都被困在了大山裡面,還有很多貧困的家庭里有人生病就在家等死,他們沒有錢、沒人幫、很無助,每當看到這些報道,我的心如刀割。我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多希望自己能像天使一樣隨時可以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的人生不再有悲傷,讓笑容永伴他們。

  我的夢想也是中國人的夢想,更是全世界人的夢想。我知道每個夢想都不是輕而易舉會實現,要經過許多失敗與挫折。成功離不開淚水和汗水,只要心中有夢,成功就會離你更進一步,讓我們為夢想而努力,為夢想而更加堅強吧!

  江蘇蘇州蘇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管理



中國夢我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