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中國夢,我的夢,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如果沒有夢想的人,他就失去了目標,從而失去了前進的動力,成為了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

  我擁有一個即平凡而又十分偉大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將來我若是可以從事到教育行列中去,為那可愛的祖國培養優秀的下一代,為祖國的建設、發展與進步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那會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啊,又是一份多麼令我榮耀、自豪的職業啊!

  還記得,我是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了當教師的這一夢想,但在當時,我的這一夢想純粹是為了掌管學生的權力,現在想來便覺得可笑。漸漸隨着年齡的增長和理性的成熟,我發現老師這一職業是十分辛苦的,雖然這並沒有改變我的夢想,但卻改變了我的目的,再不單單隻是為了權力,更多的是對人民教師的理解和看法:他們肩負着培養人才的重任,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澆灌祖國的花朵;他們耐心的給學生授課,帶同學們遨遊知識的海洋;他們奉獻自己的青春,正如李商隱所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這個夢想是我人生的目標,今後,我就要為了這樣的一個目標去奮鬥、拼搏,找尋自己的生命價值。但我知道,在人生追尋夢想的漫漫長路中,肯定不是一帆風順的,會有許許多多的艱難與坎坷等待着我們。在困難面前,絕對不可以低頭示弱,我要看到光明與希望並且迎難而上,只要可以充滿信心,眼前的困難也就算不了什麼了。一切都不能阻止我追求夢想的決心,因為我是不會服輸的,我還要為祖國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呢。

  夢想是一盞明燈,帶我們走出黑暗;夢想是一個路標,引我們通向希望;夢想是一雙翅膀,助我們獲得成功。讓我們心懷中國夢,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富強!

  初一:沫音α黎夢



中國夢我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