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夢我的夢800字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雙手編織彩色的夢,用夢托起未來。懷揣着夢的中國,是有着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民族夢”,是“法治夢”,也是“幸福夢”。夢想的青春永不褪色,而我一名中學生,我也有夢,未來成為一名人民教師,灑下光芒,培育祖國未來的花朵,讓他們為國家所奮鬥,這,就是我最大的夢。

  長流的細水不爭如人生嗎?激蕩的大海不正如中國邁向未來的腳步嗎?無數中華兒女心中彙集着同一個夢:振興中華,讓民族復興,讓國家崛起!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作為中學生最主要的任務不就是學習嗎?還記得多少年前那清楚、有力的聲音嗎?一句“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振奮了多少人的心,又令多少人咋舌,小小年紀的周恩來就能有如此偉大的理想和抱負,如今的我們又有何不可?

  心中時刻記着的是“我們是中國人!”不管我們十三億多的人口各自有着怎樣的夢,但那有的是同樣一個目標。因此,我們要為它隨之邁出腳步、隨之而奮鬥!

  想起當年多少的中國健兒,扛起刀槍浴血奮戰之際,驍勇善戰的身影,鏗鏘有力的嘶吼,他們有着共同的信念、共同的目標支撐着他們的精神,這樣的偉大堅強,所以才擁有了現在的和平、安樂。

  現在我們同樣說著,中國夢,我的夢!奧運會上,金牌閃爍着的光芒,就是現在的中國在國際上所閃現的光芒。中國人民的夢編織成的是,千千萬萬難以計數的閃光點,夢想+奮鬥=成功。每個人僅僅十一點微薄之力,但聚集起來卻是一股多麼強大的力量,讓國家富強!讓民族復興!

  看着國旗迎着東方的朝陽升起,心中洋溢的是自豪,也是幸福,也是希望。中國夢流淌於每個國人的心間,激勵着大家奮勇向前。中國遙遙五千年的歷史,譜寫了多少令人為之一振的浴血故事,創造了多少令人心生敬意的英雄人物。

  在歷史的長河中,有多少中國的古國文化熏陶着我們,我們要向更新的層面所邁出我們的腳步,追隨中國夢!而我們就要把中國夢當成是我們的夢,與之所行動微笑着迎來不同的生活!

  六年級:完美的天空



中國夢我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