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隨想300字作文

生命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我們呱呱落地的時候,生命的沙漏已經開始啟動;當我們靈魂消逝的時候,生命的沙漏又停止了.中間,跨過了幾十年的光陰,生命何其漫長,生命又何其短暫? 

   有人是或,上帝是不公平的.因為,它給予每個人的時間長短不一,有的人一生無憂,有的人卻歷盡坎坷. 

   但我認為,上帝是公平的,因為,它在給你關閉那扇門時,它一定會為你打開另外一扇窗.  

   多少年來,文壇上叱吒風雲的作家不少,但膽敢寫生命的人卻寥寥無幾.不是文才不夠,而是覺得不夠資格.試想,哪位正在寫作的人完整的經歷了自己的一生?彌留前,雖有此心,但已無力. 

   大多人的生命是平凡的,大多人的生命又是不平凡的,最美的生命就是,能夠在垂垂老軛的時候,平靜的說:"我不後悔!" 

   這時,生命綻放出了最美最永恆的光彩... 



生命隨想 標籤: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 隨想錄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