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奉賢海灣森林公園400字作文

游奉賢海灣森林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終於盼到秋遊了,同學們興奮極了。猜猜我們要去哪兒?我們要去奉賢海灣森林公園。

  我們走進公園大門,坐上電瓶車,車開得真快呀,一會兒就到了,我們下了車,朝恐龍園走去。到了恐龍園,我看到了三角龍。雖然恐龍已經滅絕了,但是人們利用豐富的想象力,不僅製造了恐龍的形象,而且還用了科技使恐龍的頭和尾動了起來。在一個“小島”上,有一頭雷龍,矗立在水中,碰得巧,還能看到雷龍在吐水呢。走進恐龍展示館,門前有一頭恐龍的大嘴巴,仔細看,它的眼睛還在一眨一眨的呢。剛來到恐龍的“身體”內,我看到了一些恐龍化石,這些化石有些大有些小,化石的一圈被圍了起來,旁邊豎著一塊牌子:請勿觸碰。我們慢慢隨着導遊的腳步,來到二樓,仰起頭一看,天花板上掛着幾頭飛龍,我們又來到了影視廳,看了關於恐龍的一段視頻。

  走出恐龍園,來到了草坪上野餐,草坪綠茵茵的,躺在上面,像躺在一條綠色的毛毯上。我和琬琬打開包,各自拿出一張檯布,鋪在草坪上。大家拿出自己的食物分享給小組成員。

  時光流逝,一天就快要過去了,大家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地方:奉賢海灣森林公園。四年級:趙芷妍



游奉賢海灣森林公園 標籤: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 游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