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的希望500字作文

爸爸的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唉,周末還要寫作文。” 我懶洋洋地推開剛剛做完的作業,又挪過作文本,沉思中… 

  “吱呀- ”門一聲響,不用說,爸爸回來了。 

  “小潔! ”爸爸一進門就高興地說,“你看!我剛剛從牧人書店給你買了本《奧數舉一反三》。你的數學最差,這可是營養品呢!這幾天每晚做幾道,有好處的。 ” 

  我憋了一肚子氣,委屈地說:“哦,明天我就…… ” 

  “別拖了,眼看就要升中考了! ”爸爸打斷了我的話,“今晚做5到10道應用題,做完早點睡……” 

  “爸,我…… ” 

  “怎麼?不想做嗎? ”爸爸陰下臉說。 

  “星期六,看會兒電視也不行…… ” 

  “你…… ”短短的一句話,把爸爸氣得好半天也沒說出話來。忽然,他看見桌上的電視報,一把抓過來撕了個粉碎。接着又拿起我剛剛寫的作業本,說:“原來你一心想着電視,字也寫的馬虎!今晚重做一遍。”說完,一聲大聲的關門聲在耳邊溜去。 

  我獃獃地坐在桌前,鼻子一酸,眼淚便湧出來,我想起每天只有學習,越想越委屈,禁不住哭出聲來,我抓起筆,淚水一滴滴地樓在《奧數舉一反三》上…… 

  我稀里糊塗地做了幾道題,突然,背後一陣溫暖,我驚異地扭過頭,是爸爸!爸爸被風吹得打了個??嚏。 

  爸爸見我望着他發獃,臉上浮出一絲微笑:“小潔,別做也別抄了,去看會兒電視吧! ”我的心像被針刺了一下,好痛好痛……



爸爸的希望 標籤:我的希望作文 我的希望漂流瓶作文 春的希望作文 明天的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