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環保400字作文

環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各位同學: 

  今天我想和大家討論環保中的一個問題——節約用水。 

  水是大地的乳汁,我們生命的源泉。現在,我們更是離不開水,水力發電,生活用水,農業生產……這些都需要水。在過去,人們都以為水是取之不盡的,用之不竭的,但事實上不是這樣的,水也是有限的。現在由於我們濫用水,污染水,水荒已經在全世界的各個角落裡發生了。所以,節約用水已經成為了不得不重視的燃眉之急。 

  許多年來,水的枯竭已經不是空頭支票,而是卻有其事:由於亂砍亂伐,水位下降,濟南的七十二泉已有多個泉眼不噴水了,使得“泉城”濟南一下子威名掃地。北京城的盧溝橋下的河水乾涸已有幾十年之久……幾十年啦,這是個多麼大的數字,難道這些事、不應該值得我們去關心,去重視嗎? 

  節約用水,利國利民,要從我們個人做起,從身邊做起,從每個人做起!滴滴清水來之不易。如果每個人都浪費一滴水,整個世界就會浪費幾十億滴水,一年都能組成一條大河了!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不污染水,這不僅為了現在,而是為了青山長綠,碧水長流!



環保 標籤:環保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局局長作文 低碳環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