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旋轉的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旋轉的木馬作文900字


童年的芭比早已不見,只剩那木馬還在旋轉。 

  當我走到遊樂場的旋轉木馬旁時,心突然“咯噔”地停了下,猶如石子重重地打擊着已經失落的心。我停住腳步,隨着旋轉的木馬回到過去。 

  那時候還很小,像個男孩子的我成天溜到外頭與朋友們玩。那天,我在門外與鄰居家小孩正熱火朝天地打水彈,渾身濕漉漉的但卻一點都不在乎,我們開心地大笑,背靠背地坐在地上談長大的樣子。鄰居家的小孩很認真地說:“我長大后啊,一定要當正派的人。伸張正義,遇到壞人就抓起來,因為我天不怕地不怕。”我呵呵地笑了,扭頭時看見她驕傲地沖遠處看,似乎在她眼中這世界和你簡單。我站起來,沖她叫道:“那你直說不就得,不就是要當美少女戰士嘛!哼!那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長大后還要當醫生呢。我要治好乞丐以及那些沒錢交醫藥費的人身上的疾病,這樣他們就不會生病,不會死了……”我的聲音越來越小聲,知道連自己都聽不見。她拉了拉我的衣角,抬頭看我的認真樣,爽朗地笑了。我嘟了嘟嘴,坐了下來,我沒有依靠着她,而是直視她。她那水靈靈的銀灰色眸子,讓我感到好奇,似乎在她的嚴重任何事物都是純潔、充滿希望,我似乎看到了銀河,好美的世界。她拉起我,飛奔到遊樂場。 

  我氣喘吁吁地躺在椅子上,她問我要不要去玩旋轉木馬,這是新出的遊戲。我爬起來,看到不遠處的旋轉木馬,燈在閃啊閃,木馬起起伏伏,美極了!“可那是女生才玩的!”我沖她攤手,她那會說話的眼睛在央求我,還直搖手。我實在抵擋不住誘惑,故作煩躁地說:“行啦,走!”我牽起她的手,朝木馬走去。我們坐上木馬,換了瀰漫了周圍,她開心地沖我笑。木馬的起伏又將我帶到現實世界。 

  前次看到了鄰居家的那個姑娘,她長成亭亭玉立,舉止高雅,讓人感到有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與她打招呼,她很有禮貌地回敬。我笑着對她說:“你這丫頭,咋不想當美少女,反而當淑女?”她說:“那太沒修養了,讓人感覺沒氣質。”她的聲音綿綿的,就像細絲在交織時發出的聲音。她對我很客氣,再也不像以往那樣親切地和我手牽手,背靠背了。有次下雨天,我走在大街上,看見她正準備去打招呼,她卻從我身旁匆忙地走過,連瞧我一眼都沒有。我明白,長大了的我們不再像兒時那樣坦誠相待,我們之間有了代溝,就什麼都不是了。 

  木馬還在轉,跌宕起伏中似乎又看到了那時的快樂。

2、旋轉的木馬沒有翅膀,卻能帶着你的天堂信箱,飛翔作文300字


9月25日 

  星期 

  陰 

  晚上我百無聊賴地打開電腦,想查看一下好友的聊天記錄.突然看到天堂信箱灰色的頭像在閃.我立即打開了窗,卻看到一行粉紅的小字跳入實現:"在新學校找到更好的朋友也不要忘了我..””淚水洶湧而出.... 

  藉著宿舍里微弱的燈光,我寫完了本月給"天堂信箱"的最後一封信.我把厚厚的至盡還未發出的一疊信緊緊抓在手裡.用膠水把信封緊緊得逢上.最初的幾封信上寫了什麼內容,我已全然不要記得了.不要緊,不記得,不管它.只是,突然有了發如雪的旋律.於是.淚水沒出息地又一次落了下來... 

  回想着那紅紫芳菲的季節,那手縴手走過的歲月.我好後悔.後悔自己的無知,後悔自己當初的身在福中不知福...而今想來,已然全部忘記了那段飄着花香的感覺.心裡湧起了酸酸甜甜的味道. 

  我想,這些信裡面收藏的,就是這種味道吧... 

  旋轉的木馬沒有翅膀,卻能帶着你的天堂信箱飛翔.

3、夏天裡旋轉的木馬作文700字


又一年楊花開。在枝頭飛起落進。香樟樹下零碎的記憶。 

  他們都要走了,都要走了,在六月七號這天只是註定罷了。每當經過二中,香樟樹的氣息,籃球場上那完美的扣球,文靜書生們的琅琅讀書聲,一切因他們而美.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常常有一大群的哥哥姐姐來跟我玩,那時候我只顧着笑了,乾淨的小手在紙上畫了一個木馬,哥哥姐姐看了都笑了,呵呵!下次哥哥姐姐帶你去,好不好?我不住的點頭。 

  那一天,夏天。天很藍很藍。我看見在一個白色帳篷下是各種各樣的旋轉木馬。金黃色的點綴,木馬轉呀轉,大家張開雙手擁抱天空,一切都是我們的自由天空。 

  一張張天真的笑臉,一個個微笑的臉旁,一直一直到永遠。 

  高考結束了,校門口不斷湧出的人群。家長們用整個下午的時間,純粹的等待。 

  我在十字路口徘徊,到底,我要不要去? 

  我過了那一條街,突然看見那個曾經那樣愛笑的巧巧姐姐抹着眼淚跑了出來。我跟在巧巧姐姐背後,“巧巧姐姐你怎麽哭了,巧巧姐姐哪有哭啊。嘻嘻,小妹妹,你來了看我們考試啊,恩。我想看你們所有高三的人最後一眼。小妹妹開心點啊。沒什麽大不了的,反正我們還會回來這裡的啊。你看,那裡的那些花兒都開了,都是我們高三的學生種的哦,很漂亮吧。很漂亮,就連花都開的那麽傷感。 

  可愛的妹妹我要回家了。你永遠都是我們最好的妹妹哦!旋轉木馬一直都是我們的幸福約定。 

  當巧巧姐姐轉過身的時候。我大聲說:告訴他們,答應我。你們一定要狠幸福。巧巧姐姐紅着眼睛說:會的,我們永遠都會記的有你這個小妹妹,我們以後會聚會。要去哦。會的,會的,我一定會去的。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拉得好遠…… 

  八月,黑色的倒記時。高三的你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可是。你們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時間啊,你過慢一點,又有一大批人要離開了,時間,你永遠定格雜我們坐在旋轉木馬上的幸福瞬間吧。

4、旋轉的木馬作文500字


    旋轉木馬,一個在遊樂場之中就可以看到的遊戲項目。有人說它是最殘酷的遊戲,因為一直在追逐着卻永遠達不到,看到的只能是對方的背影;也有人說這個遊戲是一種對未來的不滿足,是朝着前方的目標一個個超越的過程。其實旋轉的木馬只是一個木頭做成的大型玩具,目的就是為了讓大家玩的開心,有一絲幸福感,這樣才是它存在的真正原因。

  旋轉木馬美好的回憶,同時也在創造着不同的浪漫。它是童年回憶的一部分,記得小時候被父母保護着在木馬上的時候很是開心,而且在一些電視劇或者是電影之中,尋找童年的回憶,或者是戀人甜蜜的時候都是會去遊樂場,坐一下旋轉木馬。那麼這樣看來,這個遊戲就是幸福和童年記憶的依託。並且相傳如果真正相愛的人坐在旋轉木馬上,那麼這個木馬就會帶着他們到幸福的地方,雖然傳說不可信但是寓意卻是很好的。

  旋轉木馬是一個一直運動着的旋轉,而且每個木馬間隔的距離都一樣,但是前邊的那個木馬卻永遠不會停下來等待身後的那個。這其實跟人的世界一樣,比你強的那個人永遠不會停下腳步等你,所以你必須一直追趕着、努力着才能夠將距離拉小。也如我們對於自己的要求,將前方的路分成無數個小的階段,一個一個的進行着自我的超越,那樣生命的年輪才可以不停息。


5、旋轉的木馬作文900字


  “旋轉的木馬,沒有翅膀,卻可以帶着人們四處去飛翔……”

  ——題記

  “我是你旋轉的木馬,盛載着天堂,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是一隻馬,一隻木製的馬,一隻可以奔跑的木馬,簡稱“旋木”。

  每天,都有一位年邁的阿姨帶着一群小孩來遊樂園;每次,都輪流跟一個小孩坐在木馬上玩。

  她很喜歡坐在木馬上,自言自語,像是對我敘述她的故事。

  “孤兒院的小孩真可愛,可……可是他們的父母真狠心,捨得拋棄這些乖巧的孩子,就只是因為他們一出生就殘疾……”第一次。

  在她說完這些,我才恍然大悟,她之所以和那個小男孩坐在一起時才自言自語,是因為那個小男孩是被困在無聲世界的。不然,善良的她怎麼捨得讓孩子聽見這些呢?

  我看了看陽光,她似乎在微笑。

  “哎,小米昨天晚上發高燒,這是嚇死我了。今天早上,她的燒終於退了,睜開眼看見我時,還用虛弱的小手摟着我,高興地說她昨晚夢見我。其實,我一整夜都不敢合眼,怕她醒來看不見我……”第二次。

  我看了看陽光,她似乎也被陽光感動了。

  “要去?不要去?到底要不要去做手術?不過都已經……是絕症了,痊癒的希望也只有滄海一粟吧。還是用剩下的時間來照顧這些孩子。可是——我擔心的是,”她的聲音有些顫抖,“如果我離開了,那些孩子可怎麼辦……”第三次。

  我看了看陽光,她是那麼地耀眼,令人有一種哭的衝動,可我是木馬啊,不是人。突然感覺背部涼颼颼的,一滴滴冰涼的液體滴落在我背部,漸漸“侵蝕”我的每一寸肌膚。

  “……”最後一次。

  她再也沒說什麼了,只是倒在了陽光的懷抱里,嘴角帶着一點無奈與一絲安慰。

  頓時,孩子的哭聲響成一片,似乎是一首悲壯的離歌,人潮湧向了她,但人們面對着的只是一個沒有了生命的軀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不管我能夠陪你走多長,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我無法理會從我背上摔下的她,只能向前旋轉;但沒有人知道,我正載着她的靈魂,一直轉,轉到一個充滿陽光的天堂。

  我看了看陽光,她正跟着我一起旋轉,一直轉,轉到人們的心中……


6、陪你坐→旋轉的木馬作文400字




  你的頭像亮了

  我的心也亮了

  你的頭像動了

  我的心也動了

  你告訴我

  我們要快樂

  我回答說

  是啊

  我們都要快樂

  因為我們是彼此的唯一

  我願意陪你一起坐旋轉的木馬

  一起旋轉我們的快樂

  我們的幸福

  我們的青春...... 

  你是那飛舞的彩蝶

  環繞我周圍

  周圍的陽光

  是你的身影

  照耀着我

  溫暖着我

  天上的星星因你而美

  地上的花朵因你而艷

  而我

  因你而快樂......

7、旋轉的木馬作文400字


旋轉的木馬  

  木馬,在旋轉.忽然,它停了,不會知道為什麼?它從此失去了它自己本身的自由.在公園裡,在遊樂場里.為了給人們服務.一隻圍着那個遊樂設施旋轉,在那裡孤獨的旋轉.沒有快樂,滿心裡只有孤獨.木馬,是那麼的可憐....... 

  木馬,在公園裡旋轉的木馬,不停的旋轉.也不會頭暈,不會感覺到無聊,更不會感覺到在這樣的世界里是那麼的失敗. 

  自從,我獨自在公園裡坐上了木馬,我就有一種快樂而舒心的感覺.因為,我是無比的孤獨,有着木馬的陪伴,有着它給我解悶,有着它給我快樂.木馬,就像一位可愛的天使,就像一位服務員,對待人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家人.可愛又而可憐的木馬,卻獨自的夏天裡旋轉的木馬,在孤獨的夜晚下旋轉,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裡旋轉,它是那麼的堅持着,那麼的不怕.不怕夜晚里的孤獨,什麼都不怕. 

  木馬,是可憐的.木馬,是孤獨的.木馬,是悲傷的. 

  在夏天裡旋轉的木馬,永遠是孤獨的. 

  木馬,心中有苦,可是它也無比的高興.因為,它卻想着,自己為了別人快樂,使自己悲傷,自己也植. 

  木馬,我愛你.在夏天裡旋轉的木馬.

8、旋轉的木馬作文600字


  心就這麼碎了,碎的那麼好聽 。 

  ----題記  

  記得剛進小荷的時候,我很孤單,也很不愛說話.一開始,我也沒什麼朋友,只是孤單的一個人.

  當遇見她----夢昕緦,一個我在小荷的第一個朋友,茜是一個乖巧,可愛的女孩,我總是默默地注視着,她一直叫我依依.依依,一個溫馨的名字,從那以後,我便有了在慢慢小荷路里的第一個名字----依依.我和她一直在議論着糖罐子里是否有鹽,結果是有,因為糖罐子里的鹽很渺小,很渺小吧!   菲菲,一個外表殘酷,冷血,內心卻火熱的女孩.我愛她,但我卻更恨她,恨她為什麼給茜那麼多的愛,卻不把對茜的愛分我一半,我什麼都不奢望,只是奢望你對茜的愛分我一半,那樣我就已經很滿足了.為什麼我不能叫她潔潔,為什麼只有茜可以叫,我恨她,但我更愛她,因為小菲對我很好,可我總認為她是因為我悲傷才和我做朋友的. 

  曦曦,一個可以陪我死的女孩,她是一個幽默的女孩.當我看到她的好朋友木頭和自由在一起的時候,我為她氣憤,為什麼木頭這樣,難道說曦把你當朋友,你一點都不知道嗎?從始至終,我都很討厭自由,但是不可否認,自由是我的朋友.但是曦總是這麼悲哀吧!曦,我們做一輩子好朋友,好嗎?我們一起努力吧?聽我的,忘了木頭,忘了讓你悲傷的事情,和依依一起快樂,因為讓你悲傷的,你不要愛她. 

  木馬,從高到底,從底到高,歡快地旋轉着,而我總在無人注意的角落,傷心地看着你們快快樂樂的一步一步有由底到高,向前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