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書給我帶來快樂500字作文

書給我帶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書給我帶來快樂 

書,雖然很普通,但它卻能悄無聲息地為我帶來快樂 

翻開孔子的《論語》,讓我感受宇宙人生的哲理;翻開霍金的《時間簡史》,讓我與宇宙零距離的接觸;翻開夏洛蒂的《簡·愛》,讓我感受到灰姑娘的遭遇;翻開福笛的《魯賓遜漂流記》,讓我經歷了荒島冒險…… 

書,帶我周遊名人的世界。讀書,讓我認識了許多人物—足智多謀的諸葛亮、心胸狹隘的周瑜、謹慎多疑的曹操、風趣幽默的老舍、熱愛祖國的錢學森……,名人世界中當然也少不了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當我成功或失敗的時候,我會想起毛澤東說的一句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們應當永遠記住這個真理”。 

書是我的良師益友。是它,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是它,為我打開智慧的翅膀,在天空翱翔;是它,讓我的學習繽紛多彩,免於單調;是它,教我在困難面前勇往直前,永不退縮!書,好比一盞明燈,它能為迷惑的你指明方向;書,好比一貫黃金,它能為貧窮的你帶來財富;書,好比一位智者,它能讓你從無知變得淵博,從幼稚變得成熟;書,好比一縷冬日的陽光,當你遇到困難或挫折時,為你驅走內心的黑暗和晦氣,給我們帶來無限光明和快樂! 

讀書是一件很快樂的事,讀書讓我們學會了承諾,學會了忍讓,學會了友愛,學會了珍惜時間……。 

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書給我帶來快樂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