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書給我帶來快樂700字作文

讀書給我帶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從小到大都很喜歡讀書籍,我覺得書籍可以給我帶來快樂,就比如有一些玄幻小說,他們可以讓我在玄幻的世界裡面穿梭,讓我體會到現在社會不可能有的生活,因為那些生活的背景都是作家們虛構出來的,所以這些社會背景也是不存在的,在這些很陌生的社會背景里,我可以跟着作家和站在主人公的角度,體驗一個非常非凡和新穎的生活,讓我覺得奇幻和神奇。

  我也很喜歡讀古裝小說,因為我覺得我是非常喜歡古代的文化的,雖然在現代社會我們已經很少能看到古代的影子,但是在小說里我可以在作者的筆下體會到古色古香的生活,我可以像主人公一樣坐在古式的床上古詩的茶几邊,去欣賞街上古人的穿梭來往,體驗古人的日常生活和一些發生的很有趣的事情,我覺得這是非常有趣的,因為在我們現代社會我們都過着現代人的生活,很少能夠體驗到古代的生活,但是在小說里就不一樣了,在小說里我們可以在就這個比賽一起跟着主人公體驗這樣的生活。

  我也很喜歡讀一些名著,其實有一些名著它裡面蘊含著很大的道理,有些是看不懂的,就比如說紅樓夢,甚至有一些專業是專門研究紅學的,我覺得這種書非常的深奧,但是也非常的有趣,因為一本書你可以尋味很久,它不是那種一片可以看得懂的這樣的話就可以讓我有時間去斟酌它,這樣一遍遍的斟酌一次,一次讀完就能悟出不同的道理,或者是解讀出更深的含義,這也是非常有趣的。名著通常都是看不懂的,但是正是因為他看不懂,所以更加擁有1億,當我讀完一本書之後,我彷彿能懂得一個大道理,讓我能領略到生命中更神奇的地方和人生中更大的奧秘和一些神奇的地方,我覺得讀名著雖然有一些晦澀難懂,但是他卻是讓我增強了我的視野,然後也提高了我的境界。

  讀書會給我帶來快樂,它不僅會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也可以讓我體驗到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生活,讓我感受做家優美的詞藻和神奇的筆法。



讀書給我帶來快樂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讀書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