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表妹給我帶來快樂800字作文

表妹給我帶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有個頑皮的表妹,叫柳唱,今年虛十二歲,比我小几個月而已。

  她呀,猛得一看,還以為是從非洲來的黑人,皮膚黝黑黝黑的。別看皮膚黑,個子小,可脾氣倒是不小。不管在爺爺奶奶家,還是我家,都得像小皇帝一樣伺候着,如果誰敢怠慢她,誰就有壞果子吃。

  有一天,表妹興沖沖地到我家裡,一見面,她對我說:“表姐,我在你家玩一會兒!”我一聽,心裡“咯噔”一下,想:上次來我家玩,吃了不知有多少零食,把我的房間玩得翻天覆地,我收拾了半天才收拾好,這一次,不知她又要……這樣想着,心裡老大不情願,全身都不自在。

  還沒等我回答她,她已經坐在我的房間里,然後可想而知……

  吃午飯的時間快到了,表妹快速地衝出房間,快速地洗乾淨她的手,又快速地坐到自己的座位,面對着表妹這所做的一切,我目瞪口呆,也讓我感到有趣,如果表妹在體育測試中能有這樣出色的表現,那她的體育成績也就不會那麼可悲了。

  這時,媽媽把香噴噴的飯菜都一一端放在桌子上,我和表妹聞着香味,垂涎三尺。終於開飯了,我們開始開動了,奇怪,表妹並沒有急不可待的樣子,而且不慌不忙地用雙手分別拿起兩片青菜葉塞進鼻孔里,說:“表姐,我流出綠色的鼻涕了,好不好看?”我一看,“撲哧”一下笑了,差點把吃到嘴裡的飯菜給噴了出來,爸爸媽媽哈哈大笑,都說表妹是個小傻瓜。表妹突然把米飯碗扣在嘴上,然後拿下來,瓮聲瓮氣地說:“我是白鬍子老爺爺!”我又再一次哈哈大笑起來,前俯後仰,半天也停不下來,表妹一笑,飯粒就撒了一地。表妹把空飯碗扣在頭上,把筷子當作機關槍拿在手上,又開始學機關槍打槍的聲音,我問她在幹什麼,她說她在抗美援朝,不要來打擾她。表妹一會兒鑽到桌子底下,一會兒躲到我後面,一會兒假裝扔手榴彈,動作倒是挺逼真,可是我和爸爸媽媽已經把肚子都笑得隱隱作痛,痛得直拍桌子,敲碗筷。表妹可真有趣,一會兒裝成毛主席,一會兒裝成小嬰兒……她從小皇帝一下變成了快活的百靈鳥,讓我有點不適應。唉!沒辦法,表妹就是我的表妹,改變不了的。

  如果有人問我誰給我帶來快樂,很簡單,一定是我的表妹——柳唱!



表妹給我帶來快樂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