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書帶來的笑話——趙志偉600字作文

書帶來的笑話——趙志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書帶來的笑話

  趙志偉

  書是我們的夥伴,書是我們的老師。書為我們製造快樂,也製造煩惱。可是書在我10歲時,曾製造了一次不小的麻煩。

  那一年,我在家讀書,媽媽這個“皇上”給我下了一道聖旨:“快去買鹽,急用,急用!”當時我正在讀書,所以沒聽清楚是鹽還是味精,便徑直走出門,因為“皇上”說急用。我一路小跑,邊想邊跑,想什麼呢?原來我正在想故事的情節,為此我撞了仨人,絆了一跤,你說倒不倒霉。您先別可憐我,後面的更倒霉!

  由於想書中的故事太投入,走過了頭,便立刻往回跑。在商店門口,我猶豫了,是買鹽啊還是味精?“都怪我。”我開始埋怨起自己來。因為買錯了小心挨上“皇上”的“水槍”!“算了,買味精!”我跑進商店毫不猶豫地買上了味精。在回去的路上,我開始了表演,所謂的表演是模仿書中的人物的造型、動作,前面來了個小孩,我沒看見,繼續模仿,說道:“小兔崽子!”那小孩聽后便大哭起來。我見勢不妙,撒腿便跑,我是不是既倒霉又可笑呀!

  到了家,媽媽說:“買鹽咋才回來,菜快糊了。”“哎,沒事,鹽!”我雙腿發抖。媽媽連看也沒看,便倒了一些。

  晚上,菜沒味,太難吃了。媽媽問我咋回事,我一邊走一邊說:“買鹽,可買成味精了。”說完便走進卧室,關死門,只聽一句:“氣死我了!”

  “聖上發火了。”我小聲叫道。

  怎麼樣,好玩吧!書啊書,你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書帶來的笑話——趙志偉 標籤: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帶來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