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書給我帶來快樂400字作文

書給我帶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書是智慧的源泉,從幼兒園起我就天天看書,爸爸媽媽給我起了個綽號——小書迷。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看書嗎?下面的故事裡有答案。

  一次媽媽帶我參加智力競賽,我毫不猶豫地跨進了大門29題我都能答出,佔了優勢。最後一題是搶答題,我絞盡腦汁,怎麼也想不出來。突然,我一拍腦門,想到《小學生十萬個為什麼》里有答案,我就用裡面的解釋講給主考老師聽,主考老師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媽媽在門口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當看見我滿臉笑榮,她也笑了。從那以後,我便更加迷戀書了,它給我帶來了快樂,在我無聊的時候能伴我度過,在我開心的時候,我和他一起分享,在我傷心痛苦時,它能為我排憂解難。

  書,你是我的知心好夥伴,你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夥伴,在我遇到困難時,你能給我完整的答案,在我考試前,能給我許多的知識。

  我看過的書有《十萬個為什麼》《小學生作文百篇》《好詞好句好段》等等。看書,是每個人必不可少的成長過程,它會令你的知識有所提高,會讓你了解建築的由來。如今,我已經三年級了,我的書已經堆積如山,我要對書說:謝謝你,書!

  梅溪小學三年級:王盈穎



書給我帶來快樂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