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給我帶來快樂的人600字作文

一個給我帶來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十分頑皮的小表妹,叫張耀,今年8歲了。她呀,長得又高又瘦,白凈的臉上嵌着一對黑亮的大眼睛,頭上扎着兩個細細的小辮子,跑起路來像兩隻蝴蝶在身後飛舞。別看她人不大,可脾氣倒是不小。不管在爺爺奶奶家,還是在我家,都得像小公主一樣伺候着,誰也不敢怠慢她。

  有一天,表妹興沖沖地來到我家,一見面,她對我說:“姐姐,我在你家玩一會兒!”我一聽,心裡“咯噔”一下,想:上次來我家玩,不知吃了我多少零食,還把我的房間玩得翻天覆地,害得我收拾了大半天才收拾好。這一次,不知她又要……這樣想着,心裡老大不情願,全身都不自在。

  還沒等我回答她,她已經坐在我的房間里,然後可想而知……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媽媽把香噴噴的飯菜都一一端放在桌子上,我和表妹聞着香味,垂涎三尺。終於開飯了,調皮的表妹並沒有急着吃飯,而是不慌不忙地用雙手分別拿起兩條黃瓜塞進鼻孔里,說:“姐姐,我流出綠色的鼻涕了,好不好看?”我一看,“撲哧”一下笑了,差點把吃到嘴裡的飯菜給噴了出來,爸爸媽媽看著錶妹的滑稽樣,也哈哈大笑起來。看到大家的笑臉,我的小表妹更來勁了,她一會兒瓮聲瓮氣地說:“我是白鬍子老爺爺!”一會兒把筷子當作機關槍拿在手上,學機關槍打槍的聲音,一會兒裝成小嬰兒,一會兒又模仿歌星搖頭晃腦地唱歌……我和爸爸媽媽已經把肚子都笑得隱隱作痛,痛得直拍桌子,敲碗筷。這時的表妹從一個任性的小公主一下變成了快活的百靈鳥,真讓我有點不適

  應。

  如果有人問我誰給我帶來快樂,很簡單,一定是我的表妹??張耀!
 



一個給我帶來快樂的人 標籤: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