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攝影給我帶來快樂600字作文

攝影給我帶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是一種樂觀的心態,也是人內心的一種美好的情感體驗。而攝影,讓我體驗了更多的快樂。

  春天到了,草長鶯飛,生機盎然。在微風的吹拂下,小草搖搖擺擺,跳起了舞——這麼漂亮的美景,自然要拍下來嘍!“咔”一聲,這個春天就被我給留住了。

快看快看,一株嫩芽剛從土裡鑽出來——一個小生命誕生了,我趕快把它拍了下來,取名為“萌芽”。

  瞧,妹妹又在做鬼臉了!我給她拍了下來,可她還嫌不夠,硬要我多拍幾張,於是,就出現了——躺着的、坐着的、站着的、笑着的、哭着的妹妹,真有意思!

同學們在幹啥?你看,李帥又被整了,瞧他那滑稽樣!事不宜遲,快按快門!王琰用紅領巾包住半個頭,和幾個同學在表演“千手觀音”呢,真“精彩”!“咔”,這張照片在同學們的歡笑聲中拍了下來。

  ……

  攝影真是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春、夏、秋、冬,四季輪迴,但這個春天過去就再也沒有這個春天了,下一個春天或許景色會改變。春天匆匆逝去,只有照片,才能留住它,它會讓我微笑;土地萌芽,無限生機,拍下它,當我以後再次看到這象徵著生命的照片時,我會心地笑了;妹妹從剛出生一個月到現在兩歲半,是照片記錄了她的成長——剛學會站、會跑、會跳、會包餃子、會做鬼臉。每當我回過頭翻看時,都會忍俊不禁;同學情誼,是最珍貴的。眼看我們就將小學畢業,就會分開了,讓我記錄下這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吧,等長大了,看到這一張張滑稽的照片,定會捧腹大笑!

  攝影給我帶來了歡聲笑語,給我帶來了快樂!

攝影給我帶來快樂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攝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