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星的願望1000字作文

流星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by星 

  可愛的女孩總是善良的,流星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她可憐,卻沒有人憐惜她。她的母親父親雙雙拋棄了她,她出生在福利院。院里的孩子笑她沒父母,她只好默默地承受,好不容易有一天得到友誼。她便是寒,寒是個堅強的女孩,她喜歡在黃昏撫摸着流星的臉蛋,笑着告訴她:“星,你知道嗎?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女孩!”“恩!”流星點點頭。可是,寒卻在一個漆黑的夜晚當著紫靈的面說:“流星真以為我可憐她?我只不過是為了讓她重新得到點愛而已,到時候她就會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哈哈……”寒在夜晚中這樣狂笑着。流星是出來透透空氣的,卻在無意中聽到這樣的話。她的心裡彷彿鑽心似的痛。她不敢去責怪寒,因為寒至少讓她得到了點溫暖。 

  她偶然從同齡孩子的口中得知:向流星許願,願望會成真。是真的嗎?真的可以讓我得到友誼嗎?星在心裡想。她每個晚上都在真心的祈禱,希望有一天流星真的可以出現。紫靈笑她是傻冒,寒只是寒心地看着她。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純潔的友誼。雖然星這麼想,但還是忍不住望望天空。一個不是太好的消息傳遍了整個福利院:流星生病了!寒並沒有很驚奇,只是在那站着。紫靈漂亮的臉上卻劃過一絲憂慮:這個傻冒不會是因為等不到流星才生病的吧?從那以後,星只好透過窗子看窗外的太陽,她覺得好美,她就一直這樣看着,看着…… 

 當我聽到這個故事時,我哭了。流星是個可愛的女孩。難道可愛的女孩總要受到命運的挫折嗎?我閉上眼,任眼淚從我臉頰劃過。友誼·夕陽·黃昏·這一切都在瞬間劃過。喜歡藍色的我漂流在這個世界,在黃昏,結識了羽昕,在夕陽和羽昕道別。這一切都是這樣的從容,都是這樣的有序。彷彿命運已經安排好。 

  站在樹下,朦朧中觸到一種靈光,柔軟的。一個女孩淺淺的笑容印在我的腦海。她就是傷害流星的那個女孩寒嗎?不,不可能。樹枝在輕輕地搖晃,現實讓我從夢境中蘇醒。哦,我這是在許願呢!流星的願望很小,也很微不足道,那我也許個微不足道的願望吧。我希望:朋友們不要離我而去,父母要身體健康!藍色幻想,藍色夢境,一切都是屬於我的!我在心裡吶喊。 

  似乎這應了我的願望,朋友對我真的很好,父母開開心心地生活着。許多時候我一直認為星的故事不可信,在人間,仍有真情在。因為紫色的勿忘我正開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PS:這是琪琪的第一篇文章,望大家都來看看。寫的不是太滿意,我覺得星真的很可憐,寒的無情反映出了一種真實的人性。而紫靈的那種孤傲的態度又讓我寒心。或許這個故事不太真實吧。

流星的願望 標籤:星星的願望作文 星的願望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