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流星下的願望300字作文

流星下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朗朗月色下,打開夜的天窗,閉上眼睛,合併雙掌,對流星願望,給我一雙翅膀,做守護你的天使。

  在流星擦過夜空的那一刻,思念隨着星河靜靜流淌……

  企盼着,天際劃過的流星,許下第一千零一個願望。心中的愛與夢想讓我們執著追求,天際的流星讓我們看到希望。做一顆星星,給天空添上一份斑斕的色彩,哪怕有一天會墜落,但仍在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捨棄做永恆的機會,平淡的永遠不如輝煌的那一瞬間,即使毀滅,也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

  盼望,流星劃過天際;期待,第一千零一個願望能夠實現;握緊,流星給予我的關注;感受,流星劃過天堂的金色歲月;希望,做你的守護天使.

  托起我們的思念,直到心的彼岸……流星,請再給我一個願望,那就是我的方向!

流星下的願望 標籤: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 美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