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星的願望700字作文

星星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星的願望

  ——至流浪兒

  破陋的衣服,雜亂的頭髮,瘦弱的身軀。我時常在橋下看到這樣一群人,他們便是流浪兒。

  我想,你們肯定不是心甘情願生活在這橋下吧!

  或許是父母的拋棄,或許是家庭的所迫,或許也是離家出走。即使如此,也是你們沒有堅強的意志罷了。社會縱橫的迫使,導致如今的家庭的封建思想普及。如是父母的拋棄,你也不能拋棄自己。這個世界唯一一個能夠從你出生到死亡陪你一直走下去的,也只有你自己。就算最後剩下一點火苗,我們也應該藉助它燃起薪薪之火。如果說是家庭的所迫而選擇逃避現實的話,那可太不負責了。沒有永遠平坦的路,我們應該與家人齊心協力,共同撐起一個家。或許,你們會想,離家出走是一種解脫,但是你們錯了,這只是一種逃避的行為,若不經歷風雨,如何迎來彩虹?趕緊收拾包裹,回家吧!家才是你們溫暖的港灣啊!

  我想,你們也很想回家吧!

  家,是心靈永遠的依靠。不管在外面承受着多大的挫折,家的大門,永遠為你打開。我不清楚家對於你們來說是什麼?“監獄”?“酷刑”?“束縛”?但你們永遠不知道,沒有比家更溫暖的地方。你們可曾想過,母親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已經被淚水裝飾成了什麼模樣?母親那稚嫩的雙手為了我們已變成粗糙的雙手?多少烏絲變成白髮。爸爸那健壯的身體,如今,已經大不如前了!父母不求你們榮華富貴,只求你們平安健康。回家吧,勿讓父母牽挂吧!家才是你們永遠的依靠啊!

  跟星星一起做伴,尋找回家的方向。

  夜晚的星空陶醉迷人,卻無人想過,星星的家在何方?星星也就像這些流浪兒吧。它們一直在尋找避風的港灣,它們想乞求一份溫暖感受,讓心不再流浪。流浪兒們,快點清醒吧!找回自己的家,父母親此時正在呼喚着你們。跟星星一起做伴,一起尋找回家的方向。願你們早日回家團圓!

  跟星星一起做伴回家,尋找家的地方,這便是星星的願望。

  初二:薛錕媛



星星的願望 標籤:星星的願望作文 星的願望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