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顆星星的願望700字作文

一顆星星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顆星星。一顆並不耀眼的星星,一顆渴望被觸摸的星星,一顆被人遺忘在角落旮旯里的星星,欲要人們發現我的閃光點。

  在夜空的一片繁星中,我並不耀眼,但我渴望被觸摸,不希望被遺忘。在這裡,到處都被仇恨埋怨,人性的醜惡的迷煙漫步,我的願望就是:逃離這裡,得到解脫。

  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沒有一絲光彩,一縷陽光,一句祝福。我是這片星海里的一位冒險者,不想因循守舊,帶着鐐銬跳舞,只想掙脫條條框框的束縛,像一隻蟬一樣,衝破軀殼的限制,直衝雲霄!

  這是一個競爭的‘星星時代’,我知道,我必須要用樂觀的精神對待生活,這樣的話才能站穩腳跟,我要自強。

  夥伴的背叛,親人的冷落,老師的喜新厭舊對我的打擊猶如晴天霹靂。我不去逃避,反之微笑着面對,因為我明白只有靠自己,才能打拚出屬於我的一片天地,我堅信;愛拼才會贏!

  現代文學的奠基人魯迅曾說過:踏上人生的旅途,前途很遠,也很黯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面前才有路。

  莫擔憂!我會一路披荊斬棘,開闢出一條光明大道,抵達願望的海口。不管中途風浪再大,我也不會讓船隻被困難,挫折的大浪掀翻;就算被沉入海底,我依然會利用救生圈把我救回死的懸崖。這時,我就會從中吸取經驗教訓,不再做一顆愚蠢的星星了。

  媽媽曾告訴我:做花一樣的人,不一定要艷麗嬌媚,但必須芬香四溢,做樹一樣的人,不一定要枝繁葉茂,但務必挺拔秀欣,然而做星星一樣的人,定要學會讓別人看到你閃光的睇番。如此一來,你才有機會盡情的展示你的才華,吐露你的觀點,述說信中的所思所想。

  實現願望,堅韌是固然重要的。因為堅韌是達成願望的階梯,我們應像春蠶一樣的忍受繭的束縛,把紛飛的夢想留給明天,像海蚌一樣忍受砂石的打磨,把晶瑩的珍珠留給明天。

  奮鬥吧!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充實,更有價值。

  星星的願望很簡單,很努力卻十分艱辛,我們都應該明白。

  初一:熊寒梅



一顆星星的願望 標籤:星星的願望作文 星的願望作文 一顆星星作文 我是一顆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