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星的夢400字作文

流星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空不斷有流星劃過,不知……去向何方;悄悄許下今日的願望,希望明日能夠實現。夢與現實不過是一步的距離,但是仍然……很遙遠。為夢想需要付出,血與汗的代價。等到某一日,突然發現成功是如此艱辛,回顧付出,發現失去了很多。  

  流星的捨棄在於不斷的追求,做一顆星星給天空畫上斑斕的色彩,哪怕知道會有一天註定要墜落,但是仍舊要堅持,為自己的夢去追求,為夢想而奮鬥。捨棄做永恆的機會,平淡的永遠不如輝煌的那一瞬間,即使毀滅,就要在存在時做得更好。  

  夢想的追求在於一點一滴,一日的熱情最後不能夠閃爍,虛偽的外表下,終究平淡註定會成為定局。流星很美,但註定只是揮指一瞬間,一眨眼,昨日的輝煌已經成為了今日的回憶,流下的只有天空中更多的星辰。  

  黎明終究會來到,人生總會有離別,流星的夢終究會破碎,但無人理會。  

  天空是無邊的,毀滅是註定的,但是能夠維持的,只是毀滅后留給天空的唯一一絲……記憶,追憶,聯想……  

  只要讓記憶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讓每一次美麗都永遠留在心中,流星的夢,永遠不要醒,永遠……

流星的夢 標籤:星星的夢作文 星星的淚作文 星星的願望作文 北極星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