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星800字作文

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節前一天晚上,我去看流星,好美好美…… 

  “知道嗎?今天晚上在陽台上,可能會看到很美的流星哦”我在逛街時聽到兩個女孩在說。 

  “媽媽,今天有流星看耶!我好想看看,聽別人說流星真的好漂亮!”我對媽媽說。(當時的我正處於無知狀態) 

  “那你去看看羅!”媽媽微笑着,那種笑相,帶3分譏,7分慈愛。 

  晚上8:00,我正愁眉苦臉地望着天空,眼睛里透出我對流星出現時的期望(想起當時我的樣子,還挺可愛的!)我嘆了口氣,說:“媽媽,流星怎麼還不出現?我都等了大半天,看在我的誠意,它也應該出來跟我見見面啊!” 

  “傻瓜,流星一般都是深夜時才出現的,現在還早着呢!” 

  “啊,白等啦!” 

  “大家好!現在是11:50分,歡迎收看新聞夜總會……” 

  家裡靜得很,只聽見電視新聞的聲音。 

  “快睡覺,要不然明天你別說精神不足!”媽媽責罵道。 

  “等流星跟我say Hi的時候,我就回來睡啦!”我似睡非睡的回答。 

  凌晨2點。 

  “不行了,再不睡就要死了,救命啊!” 

  忽然,有一道白色的光從天空的一邊劃過,啊,難道?我立馬沖了出去,臉上出現了興奮,激動,開心的表情。 

  頓時之間,我的笑容消失了,原來那一道光不是流星,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光。 

  “唉,不等了。”我扯起沙發上的被子,用手擦了擦眼邊的淚水,轉頭準備上床睡覺。 

  可是,我又愣住了,我走向陽台,發現,發現,發現在西邊有一個點,一個正在發光的點,它正急速向東邊劃過,劃過之處,餘下閃閃的磷光,在如此黑的夜空中,襯托出它那閃亮動人的舞姿。 

  “哇!”我頓時大叫。 

  “好美好美啊,真的好美好美啊!”我像傻佬一樣不斷重複着那句話(就是這句“哇!好美好美啊!”)

流星 標籤:流星雨作文 流星作文 流星劃過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