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星700字作文

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遙遠的太空,有兩顆明亮的行星,一顆叫雨娜,一顆叫雪娜,她們是孿生姐妹。她們快樂地生活在宇宙中,每天跳舞。唱歌,生活的無憂無慮。

  一天,她們所在的無情系統治者天凶星召開星系大會,商量攻打地球的計劃。天凶星說:”地球上有幾十億人可以當我們的奴隸,有無盡的財寶供我們使用,佔領地球可以擴大我們的生存空間。”有很多星星都同意攻打地球,只有雨娜。雪娜姐妹倆反對,雨娜說;”我們生活的無憂無慮,衣食無憂,攻打地球會損壞宇宙和平。”天凶星非常生氣,他說:”按照我們無情系的法律,我們舉手表決決定是否攻打地球。”結果大多數星星同意攻打地球。雨娜。雪娜姐妹倆非常傷心。天凶星命令雨娜。雪娜和天魔星作為第一批攻打地球的隊伍。

  天凶星為了讓雨娜。雪娜完全按照他意志攻打地球,命令天魔星給她們喝無情水,讓她們失去愛心。天魔星準備兩杯無情水,好讓她們出發前喝下。第二天,天魔星讓第一批攻打地球的星星都要喝壯行水,雨娜雪娜都跟着端起了杯子,雨娜喝下了,雪娜沒有喝。她們跟着出發了。隊伍來到了銀河系,慢慢地靠近了地球外層。這時候地球發現了他們,傳來了和平的呼喚,要求不要挑起戰爭。天魔星命令全面向地球發起攻擊。他們攻進大氣層,一些星星燃燒起來,離開了隊伍。雪娜對雨娜說:’我們不能在犧牲了,我們回去吧。”雨娜說:”不行,回去,天凶星會殺了我們的。”雪娜說:’在往前我們都會死的。”這時候,天魔星命令雨娜。雪娜繼續往前。雨娜身上慢慢熱了起來,溫度越來越高,雪娜拉住雨娜說:”我們不能在前進了。”雨娜掙脫了,繼續往前,一會兒,燃燒起來,偏離了方向,向遙遠的太空飛去,化作流星。雪娜望着雨娜飛去的身影,留下了眼淚,雪娜向雨娜飛去的地方追去。

  地球上人們看到了有史以來規模空前的流星雨,第二天都在議論飛向遠方的兩顆流星。



流星 標籤:流星雨作文 流星作文 流星劃過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