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流星的願望900字作文

流星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聽說盛夏夜晚常有流星。我一直傻傻地等待它的出現,想許下我的一千零一個願望。

  ??題記

  畢業班的生活剛剛開始時,才3月,一月一月地,要好久呢!以為時間有很多,總是對自己說:不急,不急,才XX天,還有很多天,很多天……可是,時間過得好快,不一會兒就到了6月中旬??盛夏,這段美好的時光。然而,它又是段足以讓人傷感的時光……

  一

  喜歡看星座測試書的穎天真地對我說,洋,看到流星,可以許下一千零一個願望的哦。我只是淡淡一笑,真的能許下一千零一個願望么?慢慢地,喜歡上了熬夜,在子時寫作業,看星星,還有發獃。

  不知道為何,我相信了穎。於是,幾乎每個夜晚的子時,窗前都有個女孩。她總是望着深邃又神秘的夜空,等待流星劃過。

  二

  或許是因為到了最後階段,大家每天來學校來得很早,回去得很晚,連課間十分都賴在教室。看着一排排整齊的桌椅,牆上光榮的獎狀,我心裡酸酸的。大家都捨不得吧,一有空,就有很多活動。比如大家一塊去爬爬山,或者去野炊,不然就是晚上去KTV唱歌,去燒烤城閑晃,去冰吧聚會。那些快樂,深深印在我心裡。可是越是快樂,我就越難過。畢業后,還會有這樣的事嗎?到時候,所有人都把所有人忘了吧……013(我們班的班號)班的朋友,我會告別你們,但你們永遠在我心裡。

  如果真的能對流星許願,我希望時間凍結在這一剎那。

  三

  好不容易到了個難得的雙休日,幾乎是沒有作業的雙休日。

  又是子時,縈打來個電話,洋,睡了嗎?沒,等流星呢。

  她笑了笑,說,我也是啊,今晚的星星很漂亮,對不對?是吧……的確很美。可是,流星還沒有出現……

  可以等啊。洋,你不會等不了吧?還有,我們畢業后還要一起看流星好不好?呃?好不好?

  我心裡有一點酸,有一點涼,要畢業了嗎?好快……一陣涼風吹來,我才回過神來,便應道,恩,以後我還要一起看流星。不要忘記。

  我還記得這個純真的約定,縈,我會和你一起看流星。

  四

  星期五的時候,老師說準備照畢業照了,要做好準備。班裡一片混亂,不知是高興,還是鬱悶,或者,是難過?

  要照畢業照了嗎?照完了,013所有的回憶就會被鎖在相框里,從此不再出現了,是不是?原來,時間可以過得這麼快……6年,就這樣結束了。

  我還是沒有看到流星。但是,每個夜晚,窗前還是有個女孩在等着流星,因為她相信流星一定會出現的。

  許下我的願望。



流星的願望 標籤:星星的願望作文 星的願望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