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夢碎了作文

夢碎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狂風來了,我的友誼夢碎了作文1200字


  在我漫長的人生路上,我體會到的友誼有酸有甜,可還有苦,還有……在苦中,我嘗到了辛酸,心中的血不住到地流。感悟到這,我便覺的自己很失敗,竟在這小學階段失去兩份如此珍貴的友誼。尤其是失去第二份友誼,令我痛苦不堪。會想起,我不覺慚愧——狂風來了,我的友誼夢碎了……

  曾記得我們形影不離的時候,堪稱“二合為一”,可現在我們連陌生人也不如,但我知道我們都是在乎對方的。曾記得我們一起吃飯,甚至有時還互相喂飯,多麼溫馨呀;曾記得我們一起打鬧,大部分時間都是你在捏我、打我,我卻很開心;曾記得我們一起學習,你那一絲不苟、專心致志的樣子,令我深感欽佩;曾記得我們……那沒有失去你時,我感到幸福與快樂,卻不懂得珍惜,就正如一位名人所說的吧——“真正的有友誼猶如健康,只有失去時才意識到它的價值”。

  記得發生了那件事以後,我意識到了我錯了,我一直跟你道歉,可你那氣呼呼的樣子一直在責怪我,我又寫去了道歉信——一共三封(你卻只看了一封)。我不覺心痛了,我想可能我還不夠誠意或是還有別的錯處,可我卻想也想不出來。洗澡時,一桶冷水從頭潑到腳,它湧進了我的心裡,十分冷、痛……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眼睛停留在那凄涼的夜景——那幾點燈光黯淡失色了,凄慘的月光籠罩着大地,我感覺到了累,天空的星星全走了,下着小雨,陰冷陰冷的。我流出了淚——因為她讓同學轉告我她生氣的原因:我說的一些傻話令她生氣了,“我們絕交吧”。我是胡說的,可我卻不知道這會令她傷心、痛心,因而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慚愧、後悔。我心中不覺痛了起來,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彌補我的過錯,一個自己認為好的念頭出現了——順其自然吧,有緣就能和好。因而,我一直不直到主動與她和好,直到上了初中才意識到我是錯的。與她友誼分裂的一個星期,我幾乎每晚都掉眼淚,心中訴說自己想對她說的誨話,可她聽不到。傷心的我要提醒自己要保持良好的狀態應付升中考,我費了很大的功夫才能管住自己一點。最後,我沒有考上理想的中學,但幸運的是我考上了重點中學。狂風來了,打散了我那美麗的奇妙的友誼夢,那散碎的片段,留在我每一個角落,當時我……

  現在的我冷靜下來了,知道她的重要性、價值,意識到我的過錯,我再次掉下了淚,它又酸又甜又苦……我十分後悔,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買。每當我看到有關她的東西,我都會觸景生情。我一邊學習交友一邊收拾散碎的片段,可我仍沒有望記他,因她仍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朋友。

  對不起,馮穎琳,原諒我吧!朋友,千萬別做對朋友後悔的事,不然你會……雖然我失去了一段友誼,但我長了智慧、也留下一段美麗的回憶。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可以,你能原諒我嗎?

  狂風來了,我的友誼夢碎了,卻留下了一段美妙的回憶,他是很美的。

  廣東省鶴山二中七年級  楊煥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夢碎了的原因作文400字


今天,媽媽打電話來了。在和媽媽講電話的時候,我又不住的說出了我沒有機會去考我心中的那個好中學了。說著說著,我開始想哭了。但是,我不能哭!我一次又一次的把眼淚忍回去。但是眼淚卻像盆子里溢出來的水,一個勁的往外流。但我忍住了我的哭聲。 

  媽媽和我說:“其實你沒考上XX中學也不是說明了你沒努力,你很差。而是媽媽去學校都和老師說了你中學要到國外讀書。老師怕浪費名額,所以沒讓你去考!你說萬一你要考上了,你中學又不在這裡讀,那多浪費啊!”聽完,我的眼淚就嘩嘩的直往外流了。和媽媽說了好久的話,媽媽一直都在安慰我,要我不要為這件事傷心。但我表面上說是沒事,心裡卻是在流淚,在哭泣! 

  終於掛了電話。我大聲的哭了出來。我要發泄!這麼久以來,我都夢想着我能考上XX中學。這麼久以來的努力,是能說一下沒有就沒有的嗎?我好心痛,我是不應該沒有去考的資格的!然而......同學們又會用什麼樣的眼光來看我呢?“哇,她好差啊!”是這樣的嗎?我真的很差嗎? 

  我的夢想,碎了。碎的讓我難以置信!我不敢,也不想相信現實! 

  我的淚水像下着傾盆大雨一樣,怎麼止也止不住!

3、夢碎了作文300字


  當我睜開眼睛的瞬間,夢碎了,心死了。瞬間明白了一切,靜靜地流淌着的誓言,不再屬於我,悄悄流着淚,告訴自己必須從夢中醒來,心痛的感覺,針扎的感覺。破碎的夢,破碎的心。

  曾經的誓言,曾經的約定隨風飄走。嘗盡了痛苦的滋味,才肯回頭,曾經的笑容換來今天流不盡的淚水,淚水劃過了瞬間明白,不再痴痴夢下去,夢悄然地碎了,傷心的淚水已變成了永遠。

  索然無味的滋味,夢中的約定飛逝,花季里的花凋謝,也帶走了曾經的永恆。痛心的一切隨風飛走,不再留戀,只有如此,才能挽救悲劇,不想假裝快樂來偽裝自己,我要做最真實的我。

  花開花落,夢醒夢碎,帶走了所以的回憶與悲傷,做回原始的自己。尋找當時最真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我,才是最真的我。

  夢碎了,心死了,曾經的一切,隨風飄走,回到當時最真時的我。


4、夢碎了作文100字


碎得那樣無聲無息。 

我才明白, 

幻想畢竟是幻想, 

脆弱、不堪一擊。 

原本以為, 

有一個朋友一直陪伴是理所當然, 

但是現實太複雜。 

我好累, 

想真正休息。

5、葉折了夢碎了作文200字


我知道,上次的成績是保不住了.可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放學了,我獨自走在校園裡,用手輕輕撫摩着那冬青樹的新芽.  

 心中茫然了.  

 不經意間,我觸到了一片枯葉.  

 我覺着自己和那枯葉竟有幾分相似.  

 我把它夾在手指間,藏在手心裡.  

 傻傻的等着,以為它能復蘇.  

 到了樓下,一不留神,葉子折了一個小角,飄落到了地上.  

 我棲在地上,找尋了好久,才找到了遺失的那一半.  

 將它捧在手中,上了樓.  

 回到家,我小心翼翼地粘補好枯葉.  

 保存在了一個精美的小盒子里.  

 葉子折了,夢兒碎了.  

 修補好了折葉,  

 粘補好了碎夢.  

 消失在枯黃色的陰影里……

6、夢碎了作文1400字


漂流瓶碎了,我們還會有夢嗎? 

  為什麼?為什麼?電閃雷鳴都為無法阻止我的夢,而你—盈卻阻止了我一生的夢。 

  這個冬天,盈過得很壓抑,竟管這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她的錯,但她還是很難過,畢竟是她破壞了靜那原本幸福的生活。淚,流吧,恨,恨吧。本以為漂流瓶的夢,還可以持恆下去,沒想到所有的事,都會在那一瞬間,碎了,停止了,一切都停了。 

  靜和盈是姐妹,早上一睜眼,就在一起玩耍,用一條毛巾,用一個牙刷杯,同一個牙刷,甚至同一個喝水杯。上了小學,靜和盈又是同班,兩人天天在一起,學習上互相比較,是老師的左膀右臂。上了初中,兩人依舊天天在一起,只是學習上,盈稍稍比靜好些,上高中時,靜由於失誤與重點中學擦肩而過,盈感到很難過,為靜感到悲哀,所以為了和靜在一起,盈放棄了重點中學,來到一所普通中學和靜在一起。為此從未打過盈一手指的父母當著靜的面,狠打盈一頓,靜看着父母哭泣的樣子,心中隱隱有些傷痛。“您何必呢?” 

  盈是張揚的女孩,靜是安靜的女孩,她們內心都是複雜的,只不過他們掩蓋心理的方式不同,悲劇也從而產生。 

  從小到大,靜嘴上不說,但心裡十分難受,靜從小吃的是粗茶淡飯,而盈從小吃的是白騰騰的白米飯。靜從小學習成績就不如盈,為什麼?是因為靜不行嗎?為什麼從小靜只能穿盈剩下的衣服?使靜慢慢對盈產生了嫉妒心理。而盈卻一聞不知。 

  母親又給盈買新衣服了,靜拿起衣服就跑進了屋裡,拿起剪子,全部都剪了,母親跑進來時,看看地上的碎布,又看看趴在床上猛哭得靜,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抱着她說:“靜,盈不是你的親姐姐,那只是你爸爸戰友的孩子,那個戰友在一次大戰中犧牲了,你爸爸為了遵守諾言,收下了這個孩子,但我們不能虧待這個孩子呀?還記得那個漂流瓶嗎,那是媽媽和盈媽媽的紀念物,媽媽小名叫盈,她媽媽小名叫靜,我想你應該明白我們的苦心,我們的友誼希望你們能夠繼承。” 

  靜豁然開朗,在一次靜與盈去游泳,游到半道,突然靜說我去喝水,盈想到那天她在門口聽見靜與母親的那段對話,想到了死,我既然沒有爸爸,沒有媽媽,還不如死了算了,我是一個孤兒,從小到大就是一個孤兒。於是便扎破了游泳圈,可恰巧被母親看見了,連忙下去救她,可是盈得救了,媽媽卻死了。 

  應越發恨自己,靜對盈所做的一切,充滿了恨,盈越恨自己就越想死,有一天,她上山了,他看着藍天白雲,看着綠樹紅花,對着對面的山大喊:“爸爸媽媽,我走了,走了……. 親爸親媽,我來了!” 

  再家裡,爸爸看不到靜,跑到山上來找她,卻不幸墜入山崖,而墜入山崖的盈卻得救了,盈醒后,對着靜大喊:“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救我?靜,我知道你恨我,你讓我死吧,讓我死吧,我死也甘心。” 

  “你想死,我也想讓你死,你害了我父母,害了我全家,爸爸媽媽都被你害死了,他們的死都與你有關,可你不能死,,不能死,一切都沒了,如果你死了,你對得起誰,他們都因你而死,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嗎?我母親死前告訴我,不論我的生死都要照顧你,因為你爸因我爸而死,因我爸而犧牲的! 

  可是一命還一命,我可以死,但你不能害我父母呀?說實話他們對你比我好,憑良心說你有良心嗎?我爸媽對你那麼好,你為什麼………. 

  “妹妹我不是故意的,真不是!”“你不是我姐姐,你別叫我妹妹,以前不是,現在不是,永遠都不是!” 

  電閃雷鳴讓這兩位小姑娘撕心裂肺的喊叫,頃刻間,漂流破碎聲打破了這一切,淚,流吧。恨,恨吧!漂流瓶的破碎是夢的終結,從此我們不再有共同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