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智慧鏈的進化天彗鏈1300字作文

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智慧鏈的進化天彗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啊!”被那顆流星打中, 迷迷糊糊的失去了知……

  不知過了多久,我緩緩的睜開了眼睛,但是眼前模模糊糊的,只看見我的面前有兩個人,好像外面很昏暗。

  “濱,你醒了!”第一個發出聲音的是淮。

  “是啊!你可算醒了!你都睡了快一天了。”這是夢的聲音。

  “怎麼會!”我勉強的撐起身體,說道。

  “你先休息吧!我們出去了!”夢拉着淮,向外面走去,從淮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有一絲不舍。

  我閉上眼睛,養神。

  “孩子,你終於明白了祝福是什麼了。”那個聲音很平靜,但又略帶一絲興奮。

  “我明白了?”我這才發現,我站在一個黑暗的世界,胸前的首飾泛着微微的光。

  “是的,這是你的心裡世界。”那個聲音現在又變得嚴肅起來。

  “是嘛,我說我胸前的首飾為什麼散發著白過。”我這才從迷茫中解脫出來。

  “不,是你的智慧鏈進化了,成為了天彗鏈。”那聲音再也隱藏不了興奮,高興起來。

  “進化?!”我有點吃驚。

  “對!你的智慧鏈進化了,是因為你明白了祝福的意義。”那聲音說。

  “不會吧!”我說。

  “你變身試試!”那聲音很平靜的說。

  我用手捏了捏,竟然變不了身。

  “你的天彗鏈是流星中最好的一顆,所一你變身的時候,要念咒語。”那聲音說。

  “咒語?開玩笑吧!”我笑到。

  “你念這句‘流星的祝福,化作一道光祝福天下的人吧!’”那聲音說。

  我照着念了。果然,一道光從天而降,把我照在裡面,我的身體感到在被撕裂般,但是我感到,首飾,不,天彗鏈用一種意志來讓我保持清醒。過了一會,我從地面上生到天空中去了,身後緩緩的張開一對翅膀,白色的。我身上的衣服邊成白色的,發出一種幽幽的光,有不知不覺的握成一個空心的拳頭,一道光彙集到那裡,慢慢的拉長,形成了一把杖,杖頭有顆珠,似乎是整個力量的來源,而且大腦像被清空了一樣,什麼都沒有了。但是,感覺在腦的另一處,我的智慧以及天彗鏈的智慧,都在那裡。

  “你現在是智慧天使了!掌管着天下的智慧,能隨意的讓智慧出先、消失。”那個聲音說。

  “智慧天使?!”我有點吃驚,“這是什麼東東啊!”

  “反正你是被流星祝福了的天使。”那個聲音說。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問道。

  “我?我的名字有很多,但是我的真名叫做願望。”那個聲音說。 “願望?聽起來怪怪的。”我說。

  “流星的祝福啊!化作一道光!讓天彗鏈更有靈力吧!”願望說。

  又是一道光,向我胸就射來,一陣很強的氣波散開,這次,我暈了過去……

  又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我看了看天彗鏈,發現天彗鏈的樣子和智慧鏈時的樣子稍稍有點變化,原來的形狀後面多了一對翅膀,中見的李字變成了天字。

  難道,這就是我的使命?我忽然發現,我的肩上有了很重的擔子。

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智慧鏈的進化天彗鏈 標籤: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 四葉草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