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流星下的願望600字作文

流星下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的七情六慾迷惑了尋尋覓覓的雙眼,星的忽明忽暗翻飛着如潮的絮叨。月圓時,你在何方?月缺時,我在他鄉。涼爽的風穿過單薄的衣衫,我彷彿看到你溫柔的笑臉;柔和的光灑滿每個角落,照亮了無奈的夢想,遠方的你,是否依然未曾入睡,像我一樣,獨自徘徊冷窗至天亮。

  人說,守着諾言會讓人執着不棄,人說,遇到流星是前世的緣份。或者我們身處異地,但在這個靜靜的深宵,我們渴望的目光凝結成一道細小的線,在流星乍現的那一剎匆匆交匯,隨着流星的飛舞,醉落了丹桂樹上僅剩的最美的一段青春年華,看,它正在痴痴翩舞。

  對着百年難遇的流星,許下了千年憧憬的夢想,多年前的素不相識被暖暖的回眸觸摸,從此我們遙遙相惜;多年後的相對花月讓洋洋的笑意抱擁,當初偶然的一次停留再回首時竟已百年之身。流星,讀懂了她的深情了嗎?明月,今夜可否替我安慰她的惆悵?

  虔誠的心,跳躍着流波的音韻;最真的夢,纏繞着悸動的心房。流星劃過,竟可以將所有的心傷漸漸平復,只因我看到了你來到我的身旁;浮雲起時,你的影子就在雲天星海中浮浮沉沉,那裡就是我牽挂的方向。今夜,又睹流星一夕醉,今夜,又懂相思深千重。

  我在等待,守護着流星光臨人間的短暫之期,抓住它驟然綻放的最美的容顏,珍藏在腦海最隱秘的深處,祈禱着命運之神幸福的眷顧;我在盼望,感受着流星滑過天堂的金色歲月,握緊它給予我的關注,執起你的手,放飛共同的夢想,托起我們的思念,直到那心的彼岸……流星……請再給我一個願望,那就是我的方向。

流星下的願望 標籤: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 美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