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種一顆流星,許下你的願望350字作文

種一顆流星,許下你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道道刺眼的光芒劃破天空,是流星!是流星!在傳說中:只要在流星下許出你的願望,就可以成真的美麗故事。可世上只有寥寥幾人相信這個神話傳說。

  我,我相信……相信嗎?我不太肯定,只是有些半信半疑,信是如果可以這樣實現願望,那就太好了;疑是因為這是神話傳說……真的該信嗎?如果,是虛無縹緲的……沒有根據的……那,那我也相信,相信她,許出我最真誠的願望……

  流星,在月亮嵌在深藍色的幕布下,北斗七星、十二星座等無數顆明亮的星星互相輝映下,真的,真的很美,很美……

  種一顆流星,許下你的願望,最真誠、無邪、可愛、美麗的願望,是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呵呵!!

  六年級:鮮藝



種一顆流星,許下你的願望 標籤:一顆流星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