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萬聖節的惡魔天使(上)——流星的祝福劇場版2000字作文

萬聖節的惡魔天使(上)——流星的祝福劇場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哈哈哈哈……”隨着一個聲音的消失,一個孩子又對世界絕望了。  

  那個孩子想自殺。如果不是校方的阻止,一個無辜的生命又將從地球上消失。  

  這是萬聖節的晚上,出現了以往沒有的事情,也許,這事只有我和淮、夢、佳、珊、涵、濤知道——墜落天使乾的。  

  學校的一些低年級的同學都無緣無故的受到干擾,然後對世界絕望,想死。而發生這種怪事的學校,不只有我所在的學校,我們這個流星市的所有學校都受到了干擾,有些在的孩子,也受到干擾。  

  現在學校管得很嚴,不能進不能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個聲音又出現在學校的上。  

  “全體警戒!”在我們學校的警察立刻警覺起來。  

  可是豪無用處,隨着一聲“啊!”的慘叫,其它的事情再也沒在我校發生,但是全校的同學提心掉膽。  

  我從窗望向天空,天空片黑。大家都在我的卧室。瞬間,一個黑影閃到我們的面前,我本能的一閃,倒在床上。但是那個黑影瞬間又消失了,大家呆在那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許只有我明白,因為我是智神了,我有能力看到他。  

  “啊!”又是一個聲音,不過是個警察的。  

  我們把頭探出窗外,看家一個警察倒在地上,其他的警察感到不安。  

  平靜了片刻,外面一片幽靜,但是靜得嚇人,連呼吸都沒有。風捲起落葉,殘葉,在地上形成旋渦。一個黑色的身影出現在“旋渦”中,身後的長袍被托起,剎時,又在空中亂騰。  

  良久,那個人才踏出一步。藍色的眼睛,突然閃了一下。  

  貌似,警察全都發現了他,緩緩的轉過身去。  

  警察全都叫了一身,被一道藍光襲中倒在地上,消失了。  

  的確,很嚇人。住校的同學都叫了一聲,燈光變一齊熄了。校園又是一片寂靜,一片黑暗。在黑暗中,只有一雙藍眼睛。  

  一個運動操場,只有一個有着藍色眼睛的“人”在運動器材上“運動”。  

  當他把所有的運動器材玩完了時,隨着一聲“哈哈哈哈”的笑聲,消失在運動操場上。接着,又是一聲慘叫。  

  一個膽大的男孩,提着南瓜燈,走到操場中心。  

  隨着嗖的一聲,那個有着藍眼睛的“人”又出現了。  

  一道粉光衝天,那個小孩變身了。  

  他是萬聖節的節日天使。  

  他的袍是粉色的,一對粉色的翅膀。手提着南瓜燈籠,沒有仗,南瓜燈籠發出幽紫幽紫的光。  

  “是你。”  

  “對,是我。做為讓孩子們在萬聖節快樂的天使,有權利這麼做。”  

  “你認為你能行么?”  

  “惡魔天使,沒有把握我也要試一試。”  

  “是么?”  

  “對!”  

  “每年萬聖節,你都和我作對,但是你沒能阻止我。”  

  “但是我總能拖到天明。”  

  “是么。試試吧。”  

  萬聖節天使的燈籠發出的粉光更強烈了,接着,成形,向那個藍眼睛天使襲去。  

  藍眼睛天使化了個圓,一道藍光形成的圓盾,把攻擊反射過去,粉色天使來不及躲閃,被擊中,瞬逝。  

  “哈哈哈哈!”藍色天使笑着,從一個藍色的扭曲空間消失。  

  “該死!”一個天使站在天空,罵到。  

  那個天使,不一會又露出了得意的笑。  

  “禁封!”又是一道粉光,成十字架,把藍色的扭曲空間用十字封印。  

  嘩——一陣暴破,那個藍眼天使出來了。  

  “你沒死?”藍眼天使說。  

  “是的。”  

  “哼。”藍眼天使說完,一道藍過襲中完聖節天使,消失在藍光中。  

  “慢慢在扭曲空間玩吧。”藍眼天使說了一句,消失。

萬聖節的惡魔天使(上)——流星的祝福劇場版 標籤:惡魔天使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萬聖節作文 狂歡萬聖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