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星400字作文

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眼看着一片葉子,剛剛冒出來,一轉眼,已是盛夏時的濃綠,再一眨眼,便已枯黃,憔悴地在風中顫顫地搖晃。看着黃葉飄飄搖搖落下,靜靜襲來的感傷將我淹沒,時間,你過得好快,好短,也好慢,好長。 

  院里的老樹,總是那麼綠,那麼繁茂,好象忘了要變一變樣子。天天如此,年年如此。只是,人變了。記得那時我還小,愛笑,我常樂呵呵地說外公的亂蓬蓬的頭髮好象那樹一樣,外婆笑得前仰後合。現在,我小學都畢業了,都和外公外婆一樣高了,他們的鬢間,又多添了好多白髮。歲月,就這樣不動聲色地流逝,調皮地往人們頭上塗抹白絲,留下一道道的痕迹與滄桑。 

  流星,總是消逝得那麼快,只給天空留下一道閃光的記憶,轉瞬即逝。歲月何嘗不是如此,曾經的海底成為山顛,曾經的繁華都市沉入海洋,這一切,也就過了幾千萬年而已。真正時間流逝的速度是看不見的,就好象風起雲湧,日落月升;就好象你不知道樹葉什麼時候變黃,嬰兒什麼時候長出第一顆牙…… 

  其實,每一天我們都將送走時間,因為這送別的瞬間最容易成為永恆。

流星 標籤:流星雨作文 流星作文 流星劃過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