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流星的祝福之讓我哭笑不得1000字作文

流星的祝福之讓我哭笑不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嗯!”夢也在答嗆。 

  “算了!豁出去了!”我回答到。 

  “濱!你的媽媽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 

  “啊——”我聽了嚇出一身冷汗。 

  “說曹操曹操到!”淮冷笑到。 

  哎!天絕我哎!我匆匆吃了幾口飯,“夾”着“尾巴”想溜之大吉,可是那個該死的段天龍大喊一身:“李勝濱!你到哪裡去?”哎——天到底長沒長眼啊?偏偏讓段天龍給看到了! 

  “兒!你着回考得怎麼辦?我特地到學校來,交錢讓你住校,這樣比較安全!我剛剛還給你帶來了一張網卡!是學校網吧的,要合理安排時間啊!對了!王淮和張昀夢!你們的爸爸媽媽也托我把他們給你辦的網卡給你!那!我家的李勝濱學習現在怎麼樣啊!這回考好沒有啊!”天啊!媽當這裡是什麼地方啊!一來都問這些,段天龍等人都在一旁噗噗的笑!哎!丟臉啊! 

  “李勝濱這回考得不錯!94.5!”段天龍在一旁添油加醋。 

  “你怎麼考這麼爛?你還沒達到要求的分數——95!以後要好好學習!不然就別怪我不客氣了!你要小心點!虧我還給你辦了網卡哦!”老媽氣憤的說。哎——誰叫我一時大意,與0.5擦肩而過,現在只有夾着尾巴做人了! 

“哼!你不認真學習,好!我去給你買一套精品奧數和語文知識,讓老師嚴格要求你!每天做5頁!”老媽把網卡向桌子一扔,延長而去。哎——慘啊!現在還有這麼多作業,我對我的玩耍天地——流星山也不指望了,要知道,精品奧數和語文知識是我們這個地方的最考人的課外練習書,而且每天做5頁,還不如殺了我比較正常!天啊!你好殘忍! 

  我拿起圖書卡(我以前自己辦的)和淮、夢到圖書管去看書,也許只有那裡能讓我拋開一切的煩惱。當我走到那裡時,我卻大吃一驚——老媽在那裡買書!哎——為了不讓老媽看到,我隨手拿了本書,悄悄的,想從老媽身後走過。可是,當我走到老媽的身後時,老媽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轉過身來,正巧,老媽看見了,小聲的說(因為在學校的圖書室):“小弟弟,能把你的書給阿姨嗎?”呵!老媽怎麼要起我拿的書?我耐着心子給了老媽,老媽看見了我,呵斥到:“你本來沒考好,現在你主動拿精品奧數給我,這件事先放着!”我看了看,啊!真是精品奧數,哎——自做孽,不可活啊!老媽又開口了:“別在這裡晃悠!回去看書!那!先把這兩本書拿回去做5頁!”啊!我把嘴巴張得老大。“快去!”老媽呵斥到。 

  哎——我踏着腳步,慢慢的向教室走去,永別了!我的玩耍的時光!老天啊!一共10頁,讓我怎麼做完啊!淮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叫給我提醒:“首飾!”對啊!我怎麼把我的‘智慧鏈’(我自己給它取的名字)忘了啊!我聽了淮的建議,蹦蹦跳跳的走向教室……

流星的祝福之讓我哭笑不得 標籤:哭笑不得作文 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