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星的願望700字作文

星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簡介: 

  夢羽:一直想變回小時候的迷糊女孩,熱情高漲。 

  櫻木靜琳:從日本轉學到中國的美少女,夢羽的知心朋友。 

  月茉伊純:是一個外國女孩,愛撒嬌,但希望自己有個親妹妹。 

  carl:來自黑暗系,的一個神秘少年,神出鬼沒。 

  彥斯:日本超高人氣偶像,有着王子搬的氣質。 

  楓:是一個魔術師,脾氣暴躁,經常隨意拍別人的頭。 

  小糞:夢羽的小貓,有着不可思議的來歷。 

  摩拉托塔斯:擁有強大的力量,想毀滅水晶星的惡魔。 

  晶娜:水晶星的女王,可愛,善良。 

第一集【大家好!我是夢羽】 

  在一個清香裊裊的早晨,“喵喵喵喵喵喵(夢羽快起床啦)”嘩啦一聲,夢羽快速的起床了,“謝謝你小糞,如果不是你,我現在還在睡呢”夢羽邊穿衣服邊說。“喵喵喵喵?(你今天是咋了?)”“因為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得表現好一點哦”“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每次都這麼說,但是……)”夢羽邊走邊唱:“啦啦啦啦啦,今天開學第一天,一定要~表點好!加油!”路人紛紛議論起來,“這個女孩真奇怪,竟然和貓說話”“是啊!是啊!”“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大家都在議論你誒,真是的)”夢依然笑着說:“沒關係的,反正我就是我嘛”到了班級~“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占老師,今天來了兩個轉校生,夢羽同學,靜琳同學進來吧”夢羽和靜琳走了進來,“天哪!那個女孩竟然是日本人”“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占老師笑眯眯地說:“是的,靜琳同學是日本女孩,全名櫻木靜琳,但是大家可以和她交流哦!因為她學過中文呢!~”下課了~一群同學圍到靜琳身邊,夢羽跟失了魂似的說:“小糞,難道我就那麼不受歡迎嗎?555555~”這時,從夢羽後面冒出一個人,“夢羽,你好哦,我叫月茉伊純,請多多關照”待續……

星的願望 標籤:星星的願望作文 星的願望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