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心6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偉大的毛澤東主席說過:“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們應該關心很多事情。

  一、關心國家大事。

  第一:2013年4月20日上午8時2分,

  在雅安廬山發生了7。0級大地震,一座座美麗的城市頓時變成廢墟。我們應該關心雅安廬山大地震,廬山人們那一張張傷心的面孔。地震后國家總理李克強第一時間趕到了地震發生現場,雅安廬山的地震揪住了數億中國人民的心。第二:這幾十年以來,日本一直對釣魚島進行剝奪。還聲明,釣魚島是他們國家的島嶼,但多次被中國人民趕回了日本,但是日本人還是野心勃勃,一直派船在釣魚島周圍轉來轉去,準備進行佔領。但中國人民也不甘示弱也派許多船隻夜以繼日的在釣魚島周圍巡航,進行保衛釣魚島的工作。

  二、關心社會現象。

  在路上有一位老奶奶摔到了,許多人從這位老奶奶聲旁走過去,但是他們旁若無人,管都不管,我們應該關心那位摔倒的老奶奶,將她扶起來。遇見小偷在街上偷東西,我們不能畏畏縮縮,要大膽的去報警,把可惡的小偷抓起來。現在網絡詐騙集團很多,他們不惜一切手段去騙錢,我們應該關心這些事,才會提防不被騙、不上當。

  三、關心自身問題。

  我們應該關心自己的成績和在老師眼中的好壞。自己的成績是在老師眼中形成好壞的其中一個原因,如果成績好在老師眼中會有一個好印象,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名列前茅。

  關心國家大事,關心社會,都是我們應該關心的事,以後,值得我們關心的事將會越來越多。

  六年級:楊若天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