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老師關心我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老師關心我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季的一個傍晚,我剛打掃完教室,準備回家。突然,聽見後面有人叫我,我回頭一看,是老師。老師說:“你怎麼還在這呀?”我回答:“今天是我值日。”“哦”老師點點頭,又說:“我送你回家吧。”“老師,不……”我還沒說完,老師便打斷了我的話“老師我知道你家離學校遠,你父母工作很忙,並且天快黑了,還是老師送你回家吧。”我聽了老師的話,不再推卻了,點了點頭,坐上老師的摩托車。

  一路上,寒風凜冽,我不禁打了個寒顫,老師發現了,便把自己的外套脫下給我披上,這時,一股暖流不但暖和了我的身體,而且流入了我的心田。

  這時,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點點雨滴滴在手上刺骨的冷。老師連忙停到路邊,從車箱里拿出雨傘,讓我拿着遮雨,而她自已卻冒着風,頂着雨,繼續開車。我看着老師那雙被凍紅的手,心裡難過極了。

  終於到我家了,我下了車后,把衣服和傘還給老師,對老師說:“老師,真謝謝您,請到我家裡來喝杯茶吧。”“不了,天黑了,我得回家了。”說著,騎上摩托車勿勿的開走了,連一句再見都來不急說,就離開了我的視線。

  望着老師遠去的背影,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老師的這一職業是神聖的,他就如蠟燭般燃燒自已,照亮孩子們的未來。如園丁般,為了祖國的花朵能健康成長,不惜犧牲自已。



老師關心我的一件事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我的人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