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心5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天,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這件事卻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

  那是一個星期日,每周的這一天我都會獨自出門去學鋼琴。下午兩點鐘,我便出發了。外面陽光明媚,街上人山人海。我提着書,急匆匆的趕到學琴的目的地。溫暖的陽光照射着我的臉龐,頓時覺得十分愜意。過了許久,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差不多一個小時過後,放學了。我慢慢的回家,還在享受着這陽光的沐浴。心想:今天的陽光可真舒服呀。可不料,只過了一會兒,老天爺就變了臉。天空狂風大作,下雨了。我心想:不會吧?剛才還陽光明媚,現在怎麼下雨了。我又沒帶傘,唉,不管了,跑了再說。沒辦法,我只好趕緊跑。街上的人立刻散開,都跑回家了。

  就在這時,我遇到了一位阿姨,帶着一把傘。她趕緊對我說:“小朋友,這麼大的雨,你怎麼沒帶傘啊?來,我把傘給你用。”說著就把傘遞在我手上。我十分不好意思,回答:“阿姨,你用吧。”便把傘還給阿姨。阿姨卻笑着說:“沒事兒,我都多大了。你還小,別感冒了,給你用。”說完把傘硬塞進我手裡。阿姨向遠處跑去,還轉過頭向我揮了揮手。我看着阿姨遠去的身影,心裡既感動又溫暖。

  就是這位與我素不相識的阿姨,她讓我懂得了如何關心他人、幫助他人。阿姨,謝謝你!

  六年級:黃茜蒓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