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心8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關心,在人們的內心深處,是經常聽到的一個字眼,沒有關心,人就是沒有感情的人,沒有感情,又怎能稱得上是人呢?如果沒有關心,世界將會暗淡無光。所以,關心是人們生活和學習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在我童年生涯中,受到很多別人的關心,有親人,有認識的人,但也有不認識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成績考差了,情緒降到了低谷,中午飯也沒吃,一個人坐在床上發獃,後來老爸老媽進來了,他們對我說:“Anna!不要難過,一次摔倒了,做的第一件事不是氣妥,而是學會從摔倒中爬起來,一次考差了不要灰心,一定要好好總結經驗,克服粗心的毛病,下次要努力考出好成績來,我們相信女兒有這個水平的!”聽后了爸媽一席話,我眼淚忍不住嘩嘩流下來,我非常感動,他們不僅沒責備我,反而還安慰我,也給了我無窮的力量,使我從考差的陰影中走了出來。因為有這麼多關心我的人,我應該加倍努力,考出自己的真實成績,不再粗心,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殷切希望。

  一天晚上六點多鐘,新城被車子堵滿了,下午去新城玩這時準備回家的我慌了,再過一會兒動畫片《精靈世紀》就要來了,我已經漏了很多集了,要是趕不上車怎麼辦,我用力朝前擠,可人太多,實在擠不上去,突然,有人把我擠到了公路邊上,我的身體立刻和大地來了個“親屬接吻”,就馬上有人把我扶了起來,是一個不曾相識的叔叔,他問我:“你怎麼這麼用力往前擠,這很危險的!”“我有急事!”我慌張地說到,一看錶,已經六點四十五分了,這個叔叔帶我擠過人群,把我送上了車,並給我找了座位,我感激不已,連忙說了一聲:“謝謝您,叔叔!”,車子一會兒就開到了宿舍大門口,我飛快的往家跑,回到家打開電視機,還好正在放動畫片的主題曲,媽媽叫我吃飯,我隨便答了一句,我到飯桌前夾了一些菜就坐到了電視機前看了起來。我從心底里感激那位叔叔,儘管他是我不認識的人,但在我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關心,它讓我感受到一種溫暖,人只要有過被別人關心的經歷,也知道關心別人,是一個充滿愛的人。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