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心5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黃昏時的喧嘩漸漸散去,夜幕靜悄悄地降臨了。我卻還背着書包,獨自徘徊在街頭。我不想回家,也不敢回家。

  想起早晨的那一幕,我的淚水禁不住又流了出來。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我特別高興。弟弟是我們這個大家庭里惟一的男孩兒,所以親戚們都會來熱鬧一番的。出門時,我剛把準備好的卡片送到弟弟的手上,媽媽就把我叫進了廚房,小聲地對我說:“今天是你弟弟的生日,家裡客人太多,中午就不要回來了。”說完,還破天荒地給了我3塊錢。

  平日能從媽媽手上得到一兩塊錢那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可今天,拿到這3塊錢,心裡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剛準備走,媽媽又不放心地囑託說:“只管晚一點回來。”這時,我看見媽媽正把一張10塊的鈔票放到弟弟的手上。當時,我真想哭,但我使勁地控制住了淚水。我知道,女孩子在我們家裡是不太受歡迎的,可我沒有想到,竟然連弟弟的生日都不能參加。

  瞧瞧我們班上的那些女孩子,一個個是多麼的幸福!那漂亮的休閑服,那漂亮的裙子,還有那漂亮的手錶,無不讓我感到自己與她們的距離。生活在集體里,我好像成了人人討厭的醜小鴨。想到這裡,我那不爭氣的淚水又來了。

  夜還是那樣的靜,風兒也是那樣的輕,可我沒有一點點心情去欣賞它的美好。遠遠地站在屋外,我忽然覺得這近在眼前的家變得陌生起來,我竟然有了一種害怕的感覺。家裡很靜,看來,客人都已經走了。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