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關心600字作文

感謝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就前幾天自己在學校,因為讓媽媽他拿手機過去給我了,因為他本來也是剛好想要拿補品過去給自己吃,然後野生的讓他把手機拿過去了,然後拿到手機的時候第一時間就發現了,哥哥給自己發消息是星期五的時候給自己發消息的,但是自己是星期日的時候才拿到手機,然後當時是回復他了,他當時表達的意思就是忘記我的生日了,真的很抱歉。

  他這是第2次忘記我的生日,自從認識我以來,他就沒有記住我的生日,雖然說一直有在說要在生日當天給我準備大驚喜,可是從來就沒有,後來自己也有跟他說自己在生日的那一天會跟他說的,因為他是一個記性,而且他的事情確實是挺繁雜的,再加上自己沒有生活在他身邊,不可能會給他一些提醒,以及自己在朋友圈裡面發的那一些關於生日的朋友圈,他的朋友圈裡面會有很多的那種,可能他根本就看不到自己。一條信息所以他會忘記,確實也是情有可原的,再加上他有對象需要他去賦予心思,所以能夠播出那麼一點的心思放在我這裡,他還能夠記起來,他忘記我的生日還能夠記起來,我就要高考了,去祝福我這一點自己也甚至已經挺滿意的了。

  自己那個時候剛好就有在感慨說好像自己身邊沒有什麼人可以特別的關注關心自己,雖然說身邊確實是有那麼些朋友有一直在關注,但是又覺得要是和其他人相比的話,自己又會有一點怨。人自己又會有一點點吃醋,可是終究也是有被寵愛的,畢竟是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好很多。自己從來就沒有想到自己可以被這麼多人疼愛,而且是被這麼多人如此真誠的疼愛着關注着。



感謝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