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最關心我的人600字作文

最關心我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有人問我:“誰是世界上最關心你的人?”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今年已經60歲了,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材,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像個大熊貓。奶奶可愛笑了,一笑起來滿臉的皺紋都舒展開了,就像一朵盛開的菊花。奶奶有一副好嗓子,唱起歌來動聽極了,聲音也很大,有時能把我嚇着。在我心裡,奶奶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人,也是最親我的人。

  奶奶在學習上對我特別關心。每天她都要看我學習用品用完沒有,如果用完了,她就給我買。她還每天都檢查我的作業,和我一起背書,有時候她背的字音都不準,還會惹得我大笑。每天早上,奶奶都是拉着我的手把我送到學校大門口,看着我進教室,她才肯轉身走。奶奶經常教育我說:“要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我聽得耳朵都快長繭子了。

  有一次,我語文考試只得了80分。回到家,我坐在沙發上直出冷汗,淚汪汪的我等着爸爸媽媽回來批評。奶奶看見了,拿起我的卷子,看了看,又撫摸着我的頭說:“一次沒有考好,不用傷心,只要你不浪費一分一秒去學習,相信你一定會考好的。”聽了奶奶的話,我心裡好受多了,心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考個好成績讓奶奶高興。”

  奶奶不僅關心我的學習,更是關心我的身體健康。一次,我嗓子啞了,還很疼,奶奶就不停地囑咐我:“要多喝白開水,別喝飲料,更不要吃上火的東西。”奶奶一連好幾天給我熬綠豆湯裝進我的小茶壺,讓我帶到學校喝。看着奶奶關切和慈善的目光,頓時,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啊,奶奶,你是最關心我的人。我愛你!

  河南南陽市英才閱讀作文培訓中心三年級:荊宇繁



最關心我的人 標籤:關心我的人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